自由骑行

骑行铁岭想儿山,在去北站买火车票到南昌骑行玩去

这次是帅哥骑行群开春的第一次组织骑行拉练活动,也是我们骑行长途的8个人早已订好买票的日子。       这次参加骑行的有15人吧,我们还是在老地方的东洲岗集合,我和君子兰大姐离集合点是最远的两个人,骑行快一小时就要到集合点了,我回头一看君子兰大姐身影看不到了,我赶紧王辉骑行,大姐就来电话疑问我才知道,君子兰大姐的车前轱辘扎眼了,我俩就开始忙合起来,这时李宝山大哥看我俩在忙就问怎么了之后也开始和我们一起卸轱轳把里带拽出来找漏气眼,李哥就用备用的里带安装,打气还是漏气,俩里带都漏气,太气人了,找到漏气眼我就开始用锉来回的锉里带,君子兰大姐就把胶水和粘贴给我,粘上一次也不行,还开,反复三次就是沾不上,李哥说可能是胶水过期了,我赶紧用我的胶水和粘贴,这才粘贴好,可是已和集合时间过去半个小时了,李哥说没事已经给帅哥队长打过电话了,等我们三人到集合点,就出发骑行去想儿山了,这一路骑行都很顺利,中午就骑行到横道河子了,就在这里吃的饭,饭后出发骑行一会就到想儿山了,看看想儿山的河源头大家合影休息一会再次出发去北站买票咯,骑行一小时后和东洲的捷安特骑行队伍相遇,都是老熟人哦,大家互相问候时我就拍照吧,也是缘分那,闲聊没一会就分开骑行,有的人不去北站就骑行回家,我们8人到北站就把身份证和500元给管账的段哥和君子兰大姐了,买票太晚了,没有卧铺,只好买普通座位了,上车再补卧铺看有没有了,就是碰运气呗。
     票买完了,我们8个人也都放心了,大家分开骑行回自己的家了,李哥给我们带路,几个拐弯我就晕了,我只能在他们身后骑行紧跟了,天也快黑了,大大的太阳也要下山咯,还好这一天的骑行不快,我也没感觉的累啊,到家我就开始忙洗衣服咯忙完就快21点了,赶紧上电脑上传照片给每个人,照片我都是发给每个人的QQ里,这样大哥们就能看到了,等我上传到我的空间相册时半夜了,,,

骑行铁岭想儿山,在去北站买火车票到南昌骑行玩去

手机要没电了,就上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