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旅行这件幸(zhuang)福(bi)的小事 夜小梦和胖洲的泰国之旅

↑司机把我们送到去往拜县的车站,坐上了图上的小面包车。然后就开始了拜县十八弯行程。几乎没有一个300米的直线路程全是弯道啊弯道啊~还好中午吃的不多,上车前去7-11买了两个三明治填饱肚子。只有些轻微眩晕,胖洲完全不晕车,一上车就呼呼大睡~

如果会晕车的同学,建议坐车前不要吃太饱,尽量挑前排的位置就坐,或者干脆服一些晕车药,一般无大碍。即便路上不幸“卸货”了,友好的泰国司机一般都会停车让你稍微透气片刻的,所以,不必太担心。

一路上刚开始是毛毛细雨,后来变成中雨。心情也郁闷哇,因为拜县真心很适合拍照,如果明天还是下雨T0T,感觉好心塞~

如果可以真是希望能再呆上一天。我感觉特别适合情侣和姐妹来,会留下很多带有美好记忆的照片,很适合拍照!女生一定要带漂亮衣服呦~打扮的美美的。我和小洲洲是包车浏览整个景点的,司机超级好!每次把我们拉到景点吗,给我们预留20~40分钟时间自己玩,快走的时候会主动上前给我们拍照,角度神马的都老有经验了,根本不用我们操心!给一个大大的赞,不要忘记给他们小费呦~
总之就是尽情的拍照吧~文艺小清新必去!哈哈哈。

我们去过哒地方:
【拜县夜市】(推荐指数:★★★★★)
如果在拜县过夜,晚上一定要来拜县夜市哟~就在抵达拜县汽车站的那条主街。晚上挺热闹的,街道两边都是商贩,还有各种小酒吧、服装小店。价格相对清迈可能稍贵一些。

【倒立小屋】(推荐指数:★★★☆☆)
其实就是一栋倒立的小房子,距离市区也不远,过去签个到也是不错的。如果时间太赶,建议去更有意思的地方呦~我们当时是司机一条龙服务,包含这个经典,所以去拍拍照也可以哒。

【粉色小筑】(推荐指数:★★★★☆)
少女心的最爱啊,全部都是粉粉哒~萌萌哒~还有一些拍照的道具:粉色老式车、粉色秋千、粉色座椅、粉色路牌。总之满满的粉嫩呢~和男票拍合影简直棒极了~哈哈哈

【黄色小屋】(推荐指数:★★★★☆)
是为泰国电影《pai in love》而建的,虽然没有看过电影,但是感觉那边的风景挺不错哒,好喜欢墙上画的蔷薇,以及满片的绿油油~旁边就是cafe in love,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看看风景。

【cafe in love】(推荐指数:★★★★★)
主要是喝咖啡,写明信片啦。旁边有一些拍照小雕像,很适合拍拍照啦~

【草莓园】(推荐指数:★★★★☆)
顾名思义啦,满满的草莓雕像们~还有鲜榨的草莓汁。其实有看到一片向日葵地,但是都结果啦,如果赶上好时间,还能在一片向日葵地合照呢~

【大峡谷】(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啊!不过恐高的人就不要去啦,可以挑战一下自己呦~有很多个小山头,注意有些小道特别窄,相对其他景点危险度数挺高的。但是如果只是爬上去看一看,不作死爬山头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是鼓起勇气爬一爬,看到的风景简直太美啦。哈哈哈

【tree house】(推荐指数:★★★☆☆)
就是一家度假酒店,有一些房间建在树上,俗称树屋~不过住上去我肯定不敢睡觉,哈哈哈哈。

【二站桥】(推荐指数:★★★★★)
这座铁桥是二战时日本人造的,本身并不壮观,现在重新粉饰过,地上的木板也是重铺的,现在就是为了纪念当年那段历史。当地人聪明的在桥上摆了些道具供游客拍照,装点的很小清新,成了当地的一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