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旅行这件幸(zhuang)福(bi)的小事 夜小梦和胖洲的泰国之旅

↑在卧佛寺内共有99座大小佛塔,高7米的佛塔就有71座,有"塔林"之称;还有高41米的大型摩诃佛塔4座。在卧佛寺大殿走廊的柱子上、墙壁上及各佛殿、排亭中都刻有很多碑文。碑文在三世王时刻成,其内容有建筑、历史、佛史、医药、格言、文学、地理、风俗习惯等,被称为"泰国的第一所大学" 。

↑逛到后来有一块地方满是佛塔,上面的花纹,图案很赞~还看到一些学生来这里夏令营,棒棒哒~

↑从卧佛寺出来已经是中午了,因为卧佛寺附近没有什么吃的,索性先打车到下一站行程的周边商城吃啦~在曼谷艺术文化中心的商场溜达了一圈,进入的时候门口会有保安进行搜包,因为这里距离四面佛特别特别近~商场很大,上面几层有一些卖手信的,我问了问价格,一大包的香蕉片才40B,真心是便宜啊,比我后来买的都便宜T0T,但是想着明天再买吧。。。这个愚蠢的想法啊。。。

↑我真心想吐槽一下:这是我们在泰国吃过最最难吃的一顿,具体餐厅的名字忘记了,是泰国菜~味道简直难吃爆了~就在电影院附近~

↑本打算吃完就直接去艺术馆,发现外面下起了大暴雨,但是我两出门忘记带伞了,因为今天天气太好了!只好继续在商场溜达等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