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迪卡侬一日游背包

各位老哥们,我想买个背包,主要用途是带娃一日休闲游:需要两个杯子,因此两个侧袋要有,其次有袋鼠仓最好,孩子一热就脱外套,比较方便,然后可以挂登山杖,考虑一个人一天徒步时方便携带,正常空间不需要太大,觉得放个相机(微单),放点干粮最多了。之前看帖子有推荐魔爪22的,可惜我这里不知道哪里有实体店。最后看中了这款迪卡侬20L,各位觉得如何:背负系统感觉不错,然后是拉链可以直接打开主仓取物,并且价格也很实惠。魔爪啥都七八百感觉有点小贵了。

• zhpcyzu 这个背包我有。优点是腰带厚,后背铝架非常贴合,背负起来超级舒服,算是我背过的最舒服的了,而且后背极为通风透气。缺点是沉,20L的包重量超过1kg。 2018-3-17 08:48
当然可以用了 价格又不贵  你要求又不高
jofunh 发表于 2018-3-16 21:47 各位老哥们,我想买个背包,主要用途是带娃一日休闲游:需要两个杯子,因此两个侧袋要有,其次有袋鼠仓最好 ... ...

• jofunh 背负的确很舒服,腰带放个手机也没问题,重是重了点,就是主仓的确稍小,塞不下厚点的衣服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3-19 08:44
重,最好带个小包,另外某宝上那些虚标40实际20的山寨包适用短途 。。。
zhpcyzu 发表于 2018-3-17 08:48 这个背包我有。优点是腰带厚,后背铝架非常贴合,背负起来超级舒服,算是我背过的最舒服的了,而且后背极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jofunh 发表于 2018-3-19 08:44

不同路线不同背包
昨天入了强氧羚羊26,手头的迪卡侬也在,比对下

迪卡侬一日游背包

两者的重量差了不少。

迪卡侬的硬骨架,增重不少,不过很透气,背着很舒服。

迪卡侬的腰带,可以塞下iphone, 羚羊的就尴尬了,太细,也无法放手机巧克力。

迪卡侬一日游背包

这个还是很帅的,迪卡侬的是单边,然后两根登山杖挂上时因为重量的原因往一边垂。

其实迪卡侬整体都可以,除了重量重点,还有就是主仓实在迷你了点,被骨架挡住很多空间。
现在开始纠结了。。。。

迪卡侬的装备,看着便宜,但是有点负重,用着不太舒服。
一天的负重,根本不差几百克。迪卡侬么性价比最高了,不讲究逼格绝对可以。

魔爪22挺不错一直在用。用过一次羚羊36,个人感觉背负很憋屈,说不出的不爽的感觉。不想要迪卡侬的,搞一个探路者的也可以。话又说回来,一天的路线,一般的休闲户外啥都可以,实惠一点的国产阿卡姆啥的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