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十年资深领队告诉你骑车去西藏成都必走的三条出城最近的路到雅安

作为一名有着10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的领队,小编最近接到很多车友的咨询,究竟我们在骑车去西藏的时候选择走哪条路出城去雅安才是最近的呢?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一下成都出城最近的三条路啦,骑友们一定要好好的收藏哦!

因为我们骑车去西藏所以是从成都的市中心往西边走,所以在我们选择住宿的时候尽量选择靠近西边的区域。小编根据众多车友的总结得出下面四家客栈是车友们经常去住的地方。靠近市中心一环旁边的有517318联盟的白龙马青年旅社和小屋青年旅社。这两个地方去武侯祠啊,锦里啊,宽窄巷子啊这些地方比较方便。

在二环附近有57318联盟的时光青旅客栈也是很多车友喜欢去的地方,而且环境也挺好的,老板人也很对。

在三环外面的机场附近的飞登川藏线服务站也有住宿的,酒店多人间标准间都有。很方便坐飞机来的车友。

无论我们出城怎么走,上图的三条主路是每一位车友都是必须要选择的。小编整理了一下,如果你是住在白龙马客栈或者时光青旅那么就要走最近刚修好的成温邛快速通道到邛崃市南河大桥和318国道汇合。走成温邛快速通道的朋友千万不要惊讶,因为成温邛快速通道是按照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的高标准快速直达路,所以很多车友会误以为是高速公路。路上车多速度快,大家千万不要去快车道骑车,乖乖的在自己的非机动车道骑行是很安全的。

如果你是住的小屋青年旅社或者飞登那么就要走老川藏线到新津后到邛崃市南河大桥和318国道汇合。但是由于最近成都到新津老川藏线地下在修地铁,所以道路状况不是特别的好。路上车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走邛崃路过的朋友,为大家推荐前进镇的顺和园饭店。老板是个美女,菜做的也很好吃,价格很实惠。位置就在路边,而且大家一般骑到这里就在11点半到12点半左右,刚好吃饭是非常合适的。

吃了午饭大家就可以真正的踏上318景观大道的骑行之旅了,在路上两旁都是美丽的茶园。在雅安的马踏飞燕大家一定要合影留念哦。

雅安为大家推荐四家住宿的地方,最近的是四季年轮青年旅社在雅安金鸡关隧道口那里。就在路旁右手边,每一位骑友都可以很方便的找到。17年刚开业的,客栈很干净很卫生。有标间也有多人间,就是离市区太远,买东西不大方便。

马踏飞燕附近有桃园山庄,拍了照就可以去很近,就旁边。唯一的缺点就是房子太老了,老式的居民楼,而且是分散的各个楼层都有。楼梯很窄,环境卫生也比较差,不过价格很实惠。

雅安大家住的车友最多的是东升竹庄,老板叫情商哥,每天都要为大家讲解318骑行安全知识。很多车友都会选择去那里住,每天晚上都是人山人海的。

如果大家想去市区住就去雨城记忆客栈吧,老板是个很有情怀的小伙子叫扇子,客栈就在青衣江旁,是老板自己家的房子。很有个人的小楼,晚上可以去河边吹吹河风散散步,逛逛廊桥夜景是很美的,适合情侣去住。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