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峰在路上..本地高山向导三娃(小向)向你问好!

说起这位朋友现在都还有点意外,后来认识了知道他姓陈,我就称他为陈帅了。大概还是年前12月份的时候,他给我打进来一个电话,说是在网上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跟我说他要来找我登二峰,后面就一直没他的消息,以为放我鸽子了,谁知18年的3月到日隆给我了一个电话,说他到了,还好我没上山,不然手机是没有信号的,这就叫缘分啊,哈哈.....

2018/3/5     我背着必需品,带着他走在了二峰路上;这次只有陈帅一个客人,在这里,我说下,作为带队向导,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我们都会尽力的让你实现来这里的梦想。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二峰在路上..本地高山向导三娃(小向)向你问好!

陈帅就背着他自己的小包,里面有一瓶水跟个人零食。刚开始还跟我边走边吹牛,走着走着就掉对了,我知道他心跳有点快了,高山反应还没有,走到朝山坪海拔3668,经过石板热,传说中石板都是热的我也去坐了一下还真是有温度的,不过还是得有大大的太阳才行吧!我就在这等着后边的陈帅。

我让陈帅不急,慢慢走!要按着自己的节奏走,听了我给他说的,让他休息一下就按着自己节奏走,走到十一点半我们到了保护站休息。

遇见有山上下来的人,陈帅过去问他们是去几峰的,他们说大峰,下来的人说二峰上不去,雪大。我看他有点迟疑,我告诉他雪大怕啥只要你有体力就带他上去,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发了.......现在就开始爬上坡路了,背着我跟他的行李走走停停,我们下午四点过到的二峰大本营,海拔5230km,今天大本营就我们两个人,我给他指了指明天冲顶的大概路线,我看着他就像要高反一样,叫他休息一下就把衣服加上,我就去打水做饭,等了不久我做好饭叫他过来吃,我们两吃着吃着开始下雪了,高原上天气就这样说下就下,吃了休息一下看看天还在下雪,烤一阵火就各自休息了。

2018/3/6  凌晨3点时起床看见雪确实很大,天时地利让陈帅留有遗憾,他表示改日再来一战!!

四姑娘山高山户外向导,人好不好 试试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