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4.6南宁出发,走丙察察线入藏,大北线唐蕃古道返回,全程26天,有一起的吗

4.6南宁出发,走丙察察线入藏,大北线唐蕃古道返回,5.1回到南宁,全程26天,有一起的吗?

林芝的桃花盛开了,雪山的冰封解除了,4月西藏所有景点的门票全免了,四月让我们走起,走一条不寻常的进藏路线,最后的秘境丙察察线。。

车有空位,有需要拼车一起玩的,一个人滩3800的车费意外险(主要是用来加油,过路费保养保险车辆维修什么的,如遇路途车损坏由车主负责维修,另每人购买一份30万意外险),吃住自理或AA。旅途中在户外环境时,大家集体行动,在城市的话,安顿好后可自由行动。自备交通工具的,也可以全程或部分行程一起结伴而行。

住的话双人间一个人大概30-50一天左右,当然也可以自己去住豪华酒店。纯个人行为出去走走,沿途各种情况互相协助解决,无专门服务人员,习惯享受贵妃公主式服务的慎入。。。

大家有什么想法,或好的建议可以加Q:4049772,QQ群 10485341,微信:gxbaiyun,电话:18978902874 ;一起交流。

大概路线:沿途的景点就不一一标注了随心情走吧,让26天愉快的在路上逍遥度过就好。。

南宁~百色~兴义~昆明大理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怒江独龙族自治县~丙中洛~察瓦龙~察隅~然乌~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当雄~羊八井地热~纳木错~那曲~索县~丁青~类乌齐~昌都~江达~德格~甘孜~炉霍~马尔康~小金~四姑娘~卧龙~都江堰~成都内江~赤水~遵义贵阳河池~南宁   (炉霍到赤水这段也可以走  炉霍~道孚~八美~塔公乡~新都桥~康定~瓦斯沟~天全~雅安乐山~赤水)

时间充足就从类乌齐走唐蕃古道到成都返程。

南宁~百色~兴义~昆明~大理~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怒江独龙族自治县~丙中洛~察瓦龙~察隅~然乌~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当雄~羊八井地热~纳木错~那曲~索县~丁青~类乌齐~囊谦~玉树~玛多~花石峡~玛沁~达日~班玛~久治~阿坝~刷经寺~理县~都江堰~成都~内江~赤水~遵义~贵阳~河池~南宁

目前两个车,一辆长轴瑞风,一辆宝马X3, 4个人。。

PS:另外对本人和费用做个简单的介绍,我个人是从事金融证券投资和办中小学生英语培训机构的,又胸无大志所以自由时间比较多也喜欢旅游 ,一年有差不多4-5个月左右时间是自己一人一车在国内到处溜达的,基本上走完了国内绝大多数自驾线路和东南亚的小国有些地方重复去了多次,特别是西藏年年都去一次。就经常约伴减轻开支和增加旅途人气乐趣。因为一年在外面跑的时间多,本人的拼车费用是考虑综合开支后报个个人认为合理的费用,会比那些倒贴开支只为约个MM的土豪或偶尔出行只单纯AA油费和过路费的自驾客费用要高点 比真正的商业性户外俱乐部旅行社又要低很多。走了8年的长途路线,也经常为看风景走过许多路况不太好的路,在路上遇到过各种情况,车辆剐蹭,底盘被磕坏,大强度使用维修动力 都有过,有时修一下就花一万多,回来后有时会有或多或少的交通违章罚单,在芒康还奇葩的有过 车停路边内侧被喝多酒的藏人骑摩托撞到车保险杠摔伤 还倒赔他2万医药费摩托车费才得脱身的事。这些非常规的开支也不好AA分摊给一起去的伙伴或理解,也容易让同伴路上意外超预算,所以我现在喜欢根据线路大概预算一下后报个固定的拼车费用,全程顺利和满员时会有一些结余 不满员或路途有些意外开支时个人会多贴一点。 同行靠缘分各种情况大家都互相了解了觉得合适的才一起同游,觉得不合适的或者认为某次旅程我有费用结余对你是一种伤害的,我们各自独自出行就好了,大家都按自己认为快乐的方式出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