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骑行西藏阿里中线汇报(一错再错)

后面追上来的云南兄弟俩,体力很好,过措勤后,他们又超过了我。

远处即是塔若错。
爬坡。

不知名垭口。

骑行西藏阿里中线汇报(一错再错)
借宿的牧民救灾帐篷,三人给了50元借住费。
  • 深圳大猪 加波措的老板非常木纳不会说话。感觉就是一个老实人。说人品一般是有点过了。我们在加居那卓借宿时,人家是很热情,但每个人要收80块钱。热情和冷漠都和人品没有绝对关系。 2018-3-29 09:44
手机回复下试试。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dengjh 发表于 2018-3-28 22:42 加波错小卖部门外,老板不知去哪了,据之前住过的骑友介绍,条件差床位少,老板人品也一般般。 ...

• dengjh 不清楚,没见过,山猫和梧桐他们见过。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3-30 17:32
深圳大猪 发表于 2018-3-29 09:44 加波措的老板非常木纳不会说话。感觉就是一个老实人。说人品一般是有点过了。我们在加居那卓借宿时,人家 ... ...

不清楚,没见过,山猫和梧桐他们见过。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骑行西藏阿里中线汇报(一错再错)
D11,7月28号,村庄-措勤县,74.7KM,烂路,下雨一整天,不停的穿脱雨披,昆明的兄弟俩出发晚,下午反超,傍晚冒雨到措勤县,拉萨出发13天后第一次洗澡,明天在措勤修整一天。

雨中骑行,照片不多。

D12,7月29号,难得一个大晴天,措勤县修整,洗澡洗衣服填补补给,野营时,感觉北京方便面比较方便。

骑行西藏阿里中线汇报(一错再错)

D13,7月30号,措勤-扎日南木畜牧场,53KM,烂路,早上大晴天,天空蓝得像假的,出措勤后,沿着去磁石乡的柏油路走十多公里,右拐往扎日南木错方向,进入土石烂路,昆明的兄弟俩直接往磁石方向走了,他们今天到沙来村,超我一天。岔路口刚拐进入时,有零星房屋,狗很凶,下午至扎日南木观景台时变天,晚上畜牧场空房借宿,房屋漏雨,特别冷。

天真蓝。

可能是藏原羚。

骑行西藏阿里中线汇报(一错再错)

远处就是扎日南木措。

路况,半推半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