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和季哥群徒步走南杂木的大西山

南杂木大西山,适合爱好徒步的新人去锻炼,那里的山不太高,但是有的地方特别奇特,有缓坡上山的路,也有让你无奈的陡坡急拐弯的坡路,这要是夏天走大西山,一米的弯路只要大家不说话,你就看不到前方的人,路急拐弯的地方很多,还有个小小的峡谷和岩石直角的悬崖,你要想走比较刺激点的路那就要带绳了,不想走危险的路也可以走绕山的小径,总之路有多种变化,供你选择,也是让新人最好奇的户外之路。
   这次我带路走大西山的简单路段,复杂的路我不敢带这帮人去走,我也怕走的路不对他们不好交代呀,下火车后走一段村里的人家路径,到上山口我让大家把雪套穿上,防滑链带上,登山杖也拿在手里或把套带挂在手腕上,眼镜、手套、脖套都武装好,我才带领大家开始登山,这段路不太好走,上一步稳不住就要滑下三步哦,没想到没走多远都呼呼滴喘了,我只好让大家稳步慢慢登山走,一会都把衣服脱下来装包里,走起来真的太热了,我也就没事为大家多拍照几张,有个大姐走不动了我就把我的小产当登山杖借给她用,尽管走的都很累,还好都慢慢的走上山顶了,还坚持都走完小半圈,有俩嫂子走的缓慢,但这是第一次走山,真的很给力,我也替她们高兴,能走出家门就是最大的胜利,这里我给俩大嫂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