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棋盘山

和森林大哥骑行群去棋盘山,这次是在伯官桥过骑行过去到东陵的小路,绕道棋盘山大门的,大哥们也不喜欢在东陵景区里游玩,只能骑行路过咯,到棋盘山也不登山,就在路边照几张,看看棋盘山的秀湖。       这次我和大家在一起骑行不太顺利,在东陵的桥上刚要走下桥就差点一脚踩空铁板,等我要照相时,也没把自行车放好,一阵风就给刮倒了,等骑行回家的路程中,我和大家分开骑行后,我刚骑行到友爱村变档的螺丝就拧在车架的中下段,不知道怎么回事,螺丝还能断咯?这把我吓滴,怎么骑行回家呀,也没有骑行的人在这里路过啊,,我自己研究快半个小时了,怎么也不能让变档的零件提溜着我推车走啊,那得走啥时到家啊,找个树枝也不行,后来我自己想个高招,我把鞋带摘下来使出吃奶的力气可把螺丝绑好了就是不能变档,也不能快速骑行,只能慢慢的骑行10个左右,这一路我提心吊胆的可算来到我家附近的美利达车店,店主是个小帅哥,笑呵呵的问我车有什么状况了,我就说了,是变速的螺丝断了,店主还不相信,看后到后才感到意外,还说呢,开车店这么久就没见过这种情况啊,一边说一边给我换个钢大螺丝,可算是我安全的到家了,真是万幸啊,我看一眼黑鸟骑行记录,没想到黑鸟的记录也捣乱,骑行的公里数还丢很多,一段大直线让我无语了骑行棋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