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然后就到了一片有岩石,靠海的地方,感觉还挺美的,哈哈

一些拍摄小建议
像在瀑布拍的大长腿,用广角很容易实现,你动作摆好,特别是腿部,别蹦得死死的,自然舒展,尽量伸长,然后拍照的时候,脚的末端,最好在照片下面,然后头部上面留一些空间出来,多尝试,分分钟拍出大长腿
顺便跟你们说,手机镜头,也是广角镜头,下面这张就是手机拍的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水下摄影——泳池玩嗨?
第三天了,天气依旧不给力啊,风大浪大的,根本不能出海去玩,我也很无奈啊,我有什么办法,可是也不能就这么无聊度过吧,大冬天的,来海岛,就算不能下海浪,泳池总行吧,也正是在泳池,我开始了水下摄影,学了不少关于水摄的知识

下水前,在泳池边帮她们拍了几张照片,拍得我快流鼻血了,要克制,要克制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有一些鸭式入水法,呼吸法,耳压平衡控制什么的知识,内容比较长,网上资料也挺多,我就不细说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查

这还只是泳池,可想而知,要是在海里,肯定更美了,啊啊啊啊,打算过几个月去考潜水证啊,有没有小伙伴想去的啊,组队啊,认真的哦,哈哈

一些拍摄小建议
水下摄影,首先你得有防水的拍摄设备吧,我们用的是防水的手机,和gopro
不过如果想拍出这种水上水下都看得清的效果,还得要一个球面镜,别说买不起,都可以租的
刚开始,要沉下去拍照,可能有些困难,这需要你把吸进去的气慢慢吐出来,吐的差不多后,就可以沉下去了,然后开始找角度拍,这个需要多尝试,我这也是第一次拍,你看,这不是出片了么,是吧,哈哈

这里的酒吧太让人incredible了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苏梅岛的这短时间,正好赶上圣诞节,而且这还是老外的度假胜地,肯定要出去逛逛啊,
说起来,昨晚平安夜,大街上竟然空空如也,都没几个人,今天就变多了,不过想想好像也对哦,我们哪个人有事没事在除夕夜满大街的跑的,圣诞节就还好,街上吃吃喝喝的都挺多

泰国的咖喱居多,味道还不错,挺有特色的,有种特别的味道,可以尝一下,哈哈,偏辣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这里有种香蕉饼,感觉还挺好吃的,这几天,都买了好几次了,而且有好几种不同的口味

这里的海鲜呢,其实就一般般了,挺贵的,并不便宜,所以不推荐,街边的海鲜烧烤可以尝一下,味道还不错,而且量比较足,个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