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不是在飞行,就是在旅行,要么就在去喝花酒的路上

各路驴友大家好,走过路过不错过我为新疆带盐顺便带点孜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场,在这也请有钱的大爷捧个钱场,没钱的小爷也请捧个人场。鄙人吴亚南,就你们嘴里人贱依旧人爱的那只,之前有驴友让我有空多分享些生活的内容出来。刚好今儿个有空给大家蛋逼扯扯我的生活,当然作为一只万年广告狗文章的结尾可能扯着扯着也扯不出什么新的高度反而又扯成一篇我单位成都同翔飞行俱乐部的广告贴。。其实我的正二8经生活真的也是没啥好扯,不正经的生活吧也不能随便扯不是。总结起来核心就一句吧,我呢,不是在飞行,就是在旅行,要么就在去喝花酒的路上。

作为一个相当靠谱的旅行爱好者,一个职业的动力三角翼飞行员。本性贪杯贪财但却一身正气。一把年纪的我有一个Dream,我致力于将共和国的民间飞行事业融于旅行行业中,整一条中国特色航空旅游观光事业路线出来。以此好让我国广大的无产阶级人民群众都有机会体验到这种飞行的快感,在九百六十万的天空下,飞出特色,飞出格调,飞出情怀。当然顺带赚点小钱(无耻的说出了大实话)。。

———————————以上真心话段落就此打住,分割线以下段落开始臭不要脸卖情怀,受不了的看官驴友请务必尽快撤离——————————

我常说,总有一些穿高跟鞋到不了的路,总有一些坐飞机无法体验到的酷。为自己插上一双翅膀。爬山徒步是在地上的探索,而我的座驾动力三角翼则是为自己插上了一双翅膀,带你飞离你所熟悉的环境,看到外面的天空,或许那里有我们想要的自由春天到来时,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作为一位佛系飞行员,修佛不念经,也无意济苍生,唯爱喝花酒。

从事飞行事业也特么几年了,说累也不累依旧热爱,说倦了也不倦依旧每天新奇。爱好与事业合二为一,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而我每天都在做。之前在网上一个叫什么什么喵子的穷酸鸡汤文作家和我说过“南小子,用玩乐的态度认真生活,能够把自己的爱好当成一生的事业,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不简单的人”这顶帽子盖我心里那个美滋滋,但是不论你信不信,反正我本人是不信。

每天起起落落,风里云里的思索人生,不过也庆幸,至少好过朝九晚五面对办公司电脑怀疑人生的。一人一骑一游客,飞上云霄再飞下来,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拍照卖萌也就成了我老人家行走江湖,飞天遁地必须掌握的傍身技能。其实大多数时候我还是主要依靠本事吃饭的,偶尔也会卖卖色相给较为激动的小哥哥小姐姐抱一下拍个照,这也纯属业务需要,否则美女搂一下拍拍也就算了,我怎么可能让大老爷们也抱了呢!这事往大了说是为了俺圣神的单位发展,往小了说是人家对你飞行演绎的侧面赞赏,然而必有看官会说我内心戏足,其实这事纯洁的看官老爷们根本就没有多想。。。

之前有很多人说,闪闪发光的职业,女性朋友很多吧?孑然一身,一条老狗。虽然职业发了光,但改不了熏陶了几本圣贤书的流氓本质,早就一心向佛了,也就不想再祸害谁家姑娘了。正如那些年杀马特时代流传下来的名句所说的那样,“一个人走过了所有,就不会再有想去凑热闹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到了熟悉的故事的气息?但是故事呢毕竟不是段子,哪天我做好了心里准备,沐浴更细,斋戒三日后,焚香抚琴的正式场合下再讲,就是要这么装逼这么有仪式感才配的上我的故事。虽然每天身在云端的,但是没有低到尘埃里的那一刻,真的不懂爱为何物。就是有故事有过经历才能说看懂了“空”,但好在还没看透,我之前就在想唐僧在经女儿国国王调教过之前真的懂什么鸡巴叫空么,既然不经历又哪里来的看透。唐先生十世好人,九世都给妖吃了,这一世被调教了,看透了,也就成佛了。反正现如今不炼丹的道士,不念经的和尚比比皆是的,不多我一个不念经的,若是哪天遇到了心灵伴侣还是要娶的。一定要心灵伴侣,毕竟如果心灵上没有伴侣,那么和谁睡都等于嫖娼。

我老人家呢,有些人生信条还真是飞行时候悟出来的,有些是半夜没事数星星时候的突发奇想,有些就是那一本本经典书里翻出的烂大街道理。纪伯伦说“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它本可以进取却故作谦卑;它在空虚时用爱欲填充;在困难和容易之间选择了容易;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它侧身于生活的泥潭,虽不甘心,却又畏首畏尾。”其实我并不是想引用这深刻的箴言提高自己的逼格,只是想说老纪啊,你特么才鄙视自己灵魂区区七次啊!太多事我这白天在做,晚上忏悔,这鄙视的次数早就不知道翻纪伯伦几百番了。

写来写去,分享来回,生活精彩也肤浅,内心戏多又惆怅的,一切都是为了生活。就像木心说的“岁月不饶人,我亦不曾绕过岁月。”今儿扯淡就到这儿吧。然而最后还是改不了广告狗的本性,为我家单位成都同翔飞行俱乐部打个广告,欢迎来成都安仁古镇体验滑翔机,体验一场狂拽炫酷叨炸天,感兴趣的百度成都同翔飞行俱乐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