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邢台北口-营里-黄榆岭-桃花谷环穿GPS轨迹

地点:邢台县冀家村乡北口村西开始,一直沿公路西行,大约二十七八分钟到达黄榆岭景区门口,二十分钟后经过营里村。从营里村开始向西北方向前行,穿越路程大致可分为四段:第一段是乱石沟至崖顶龙口风景区。出村十几分钟后,进入一条乱石沟,乱石沟底是一条高逾100米的悬崖飞瀑。在到达悬崖飞瀑之前,有一条右转的小路,经过崖壁蛇形栈道,约需1个小时40分钟左右的时间,可迂回盘绕到崖顶龙口,山西和顺县百备村在崖顶建有龙口风景区此段路程较费体力,基本属于拔高冲刺,强度较大;第二段是从龙口向东南方向通过崖壁险栈,依次可达憩亭、牌楼、子孙庙、庙堂(戏楼)、睡佛和观光亭等景点;第三段是从龙口向西南方向通过崖栈、崖顶草甸缓坡,翻越六七座山峰和岭脊,依次经过黄榆岭、国家地质公园、风动石、古烽火台、南关口,此段路途平缓,风景秀美,驴途惬意,只是最后一处垭口冲刺对体力和耐力都有一定的挑战。此段路程也需1个小时40分钟左右的时间;第四段是从黄榆岭南关口向东北方向下行,沿碎石小径、石板路、乱石沟,依次经过桃花谷、杏花林、张果老驴蹄印、破石庙,最后从营里村南部入村,此段路程用时还是1个小时40分钟左右。从营里村顺原路回到北口时,已是暮色苍茫。

总里程:18.4公里。

总耗时:8小时39分钟。

地理信息:最高海拔1411米,最低海拔628米,累计爬升1085米、下降1029米,全程均速2.1公里/小时。

环穿体感:强度AAA,难度AA。

邢台北口-营里-黄榆岭-桃花谷环穿GPS轨迹

邢台北口-营里-龙口-黄榆岭-桃花谷环穿GPS轨迹.rar(57.03 KB, 下载次数: 0)
崔红草 发表于 2018-4-5 10:16 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10点28分--下午19:07分    地点:从邢台县冀家村乡北口村西开始,一直沿公路西 .. ...

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