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品沂蒙山芝麻香美酒 游常山庄红色影视基地

品沂蒙山芝麻香美酒    游常山庄红色影视基地

2018年3月28日,受沂蒙山酒厂李宝林经理邀请,我们11位客户去沂水县院东头沂蒙山酒厂去做客品尝沂蒙山芝麻香美酒。上午11点到酒厂之后,由讲解员带我们游览文化长廊,讲解沂蒙山酒源远流长的酒文化历史,蒙山出好粮,沂水有好水,好粮好水酿好酒,饮好酒回味绵长,喝好酒延年益寿,喝酒就喝沂蒙山酒。我们参观了洞藏酒,好大的一个山洞,冬暖夏凉,适应原酒储藏,里面有陶瓷、柳编和木质藏酒工具,木桶装能装一顿原酒。三千平方米的藏洞内储存了成千上万吨美酒。我们还参观了白酒勾兑车间,在沂蒙山酒模型周围合影留念。然后在豪华的餐厅内围坐一大桌,山珍野味,纯原生态的珍稀佳肴上满了一大桌,67度的芝麻香美酒供我们品尝。美酒飘香,酒兴盎然,席间同行的美女一展歌喉,翩翩起舞助兴,充分展示了沂蒙山酒文化的源远流长,沂蒙山人的热情豪放。

下午四点我们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红嫂革命纪念馆地处沂蒙山区腹地的山东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常山庄村,是在古村民宅的基础上打造的,保留了沂蒙山区抗战时期的古村风貌。了解了沂蒙山区革命根据地的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做出的贡献,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发扬沂蒙精神!晚上入住红色影视基地写生基地酒店。

29日睡到自然醒,早餐后又游览了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常山古村,沂州城,武器展示区,中午10:30乘车返回临沂。

沂蒙山酒厂别墅花园

沂蒙山酒厂讲解员带我们游览文化长廊,讲解沂蒙山酒源远流长的酒文化历史。

沂蒙山酒厂高高的烟囱

品沂蒙山芝麻香美酒    游常山庄红色影视基地

我们参观了洞藏酒,进入藏酒的山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