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圣伯纳儿童户外玩转最FUN夏天给你户外最佳防护

圣伯纳儿童户外是源自瑞士,热销全球,儿童户外用品领先品牌!

圣伯纳户外秉持“忠诚守护、陪伴成长”的理念,满足2-14岁孩子户外生活所需,提倡亲子户外生活美好体验,关注儿童身心健康、舒适安全的成长生活方式,让亲子乐 享户外,开启家庭出游新风尚! 选择圣伯纳安心整个夏季。

圣伯纳儿童户外玩转最FUN夏天给你户外最佳防护

4月12日,源自瑞士的圣伯纳儿童户外2018夏季新款正式在全国上架,2018夏季新品在系列上针对儿童身处不同的户外场景,分为旅行户外及都市户外两大系列。始终本着“安全、功能、舒适、时尚”等理念,将独具匠心的设计与适应户外不同场景的科技运用在童装中,同时选用安全又耐用的材料来确保儿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够自由自在的享受户外所带来的乐趣。

圣伯纳儿童户外在传承瑞士户外精神与设计精髓,更是将户外专业应用到儿童服饰中,值得一提的是2018夏季服装新品引入户外领域科技面料之一的阳离子高透面料,其防风、防水、保暖、透气等功能特点在户外多项需求上均有卓越表现。与此同时考虑到户外的天气变化因素,圣伯纳儿童户外还将防水透湿、适身立裁、抗静电、夜间反光等科技功能应用到其中,让儿童享受风雨无阻的同时,尽情享受户外活动

圣伯纳儿童户外进入中国市场,打造出“瑞士轻质户外时尚”概念,近年产品的轻量化趋势在中国户外市场上越来越明显,圣伯纳儿童户外推出了多款科技创新型产品,格外注重户外运动时的舒适、更以便捷性为特色,主打轻量易收纳;更值得一提的是三防科技,防水、防油、防污将应用到圣伯纳儿童户外各类产品中,更是针对儿童夜间出行的安全考虑,外衣产品上增加独家反光科技,有效保证孩子们的夜间安全。

圣伯纳儿童户外玩转最FUN夏天给你户外最佳防护

从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St. Bonalt Kids 圣伯纳儿童户外秉持以“守护儿童身心灵健康成长”的理念,采用国外知名设计资源,专做消费者导向的商品企划。拥有防水透气、热封热贴、吸湿快乾、功能设计等多项专利技术,致力为儿童打造安全、舒适、功能、时尚的户外机能服飾。圣伯纳儿童户外提供专业儿童户外商品和各项亲子活动服務,是为孩子和亲子体验美好戶外生活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