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闾山百米岩面一日山地穿越
                              ——林子户外第394次活动回顾
     2018年4月14日林子户外组织活动去锦州医巫闾山穿越,本次是林子户外第394次活动,共有52位驴友参加。
     医巫闾山,今称闾山,地处辽宁锦州境内,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隋开始,此山便成为北镇五大镇山,从而声名鹊起。元、明、清帝王登基时,都照例到山下北镇庙遥祭此山,故其声名日隆,一跃而为东北名山之首。

闾山,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姿态万千,象一幅恢弘博大的泼墨画卷,给人以美的享受和无尽的遐想。目不暇接的奇峰怪石;千资百态的苍松翠柏;水丝如帘的石棚飞瀑;梨花巧构的香雪海,真可谓人间仙境,壮美瑰丽。

医巫闾山峰峦奇秀,名胜众多,以其气势不凡的雄峰奇石称誉海内外,名冠东三省
     今天早晨出发时,沈阳刚下过雨,阴云密布,大家担心这样的天气出行会给登山带来不便,但当我们的大巴快要到达登山起点时,天空晴朗,蓝天白云,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刚开始登山就遇到坡度很大的岩面,对新参加活动的驴友是个考验,但在林子户外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顺利的登到了山顶,山上山花烂漫,在蓝天白云的配合下景色超美!在我们即将结束登山活动时,远处天边黄尘向我们这边飘来,沙尘暴来袭时我们已经下山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愿好运伴常随着我们。
     林子户外的活动风雨不误,即使遇到极端天气,改变行动路线和方式,活动照样进行!
闾山百米岩面一日山地穿越——林子户外第394次活动回顾
今天用手机8848小程序发贴,文字编辑好后,有上传了50张照片,发表后,什么都没有了,辛苦编辑的帖子不见了,没办法,又用电脑发表了此贴,实在没心情文字编辑了,明天在编辑吧。

• 通江子

迈瑞感谢驴友们对林子户外活动及我本人作业贴的浏览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