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甘南拉卜楞寺的难忘旅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937 | 回复:5
  拉卜楞寺有世界最长的转经筒转经道,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都是极美的,金塔的顶部被日光照射金灿灿的,耀眼光芒。来一次甘南,绝对不能错过就是拉卜楞寺,他是我国藏传佛教(即喇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感受藏教文化,体验藏族民俗,看着这样的藏传佛教宏伟的建筑,我深深被吸引。想去甘南的旅友们可访问https://kllife.com/领袖户外旅行网咨询哟。
  刚进拉卜楞寺,就能看见长长转经道。转经礼佛的虔诚藏民在转经道用手推动着那不是很重的转经筒,我学着他们的动作,重复着重复着。然而我停下,看着依然往前转着的藏民虔诚认真的做着,感慨万分。来到一个座经堂,是什么,我已不记得,跟随者人群脱帽缓慢的进入时,我眼睛向旁边望去,转经礼佛的虔诚藏民一遍遍跪下俯卧再挺身站起双手合十高高举起再次重复做这个动作前进着,祈求来世一定要......那股虔诚之心也让我动容。
甘南拉卜楞寺的难忘旅行
  经堂四周都是画着各种各样的唐卡,唐卡上的每一个佛的面部、手势动作都是不同的,颜色鲜艳做工精致。带领我们进入的喇嘛让我们禁止拍照、禁止手摸。口中讲述着这些佛祖的历代往事,传奇故事。然而那时的我并没有很大的兴趣,只是看着一个个红色禅垫摆放的整齐放在经堂大厅,能想象出他们是如何在这里学习生活的。甘南拉卜楞寺一次难忘的旅行
欣赏精美的杰作
领袖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18-4-17 14:20   拉卜楞寺有世界最长的转经筒转经道,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都是极美的,金塔的顶部被日光照射金灿灿的,耀眼光芒。来一 ...

欣赏美景美图

继续欣赏
欣赏精美的杰作
甘南旅游包车服务,专业承甘南旅游包车,需要的友友咨询1529323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