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格峰致知--格致探游的成立宣言

格致探游成立于20183月,由一群热爱高海拔探险和高原旅行的人组建而成,大本营落地成都高原旅行的门户之城。格峰致知--格致探游的成立宣言 初创团队的几个小伙伴都是多年来长期在四川西藏等高海拔地区活动的从业人员,自身也是热爱徒步登山和极限摄影的自由玩家。有人喜欢自由攀登,不求最高,但求有趣;有人喜欢自然摄影,追光逐影,静月星空,有人喜欢山野徒步,探索未知的峰谷,分享故事和风景。不要问我们为何聚首与此,因为我们对这片高原爱得深沉。

“格致探游”是一家个性化的户外探险公司,我们致力于商业性和高保障、精品体验性的高海拔探险活动的策划和开发,包括体验性和专业性的冰川徒步活动、兼顾极致风光和摄影需求的高原徒步活动、五六千米的特色雪山攀登等活动。
格峰致知--格致探游的成立宣言

格致探游以专业技术和完备后勤、精心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舒心体验,带领更多的人去欣赏、去感受高原的极致之美,从雪山到峡谷、从冰川到蓝湖、从春花夏草到秋叶冬雪、从朝暮云霞到云海星空。这些不再仅仅是隔空的影像,而是你眼中的自然风光。你只需要去看、去感受,其他的交给我们。

4月,我们将启动“格致探游·冰峰猎影”系列活动的首站的——冰峰猎影·贡嘎。“格致探游·冰峰猎影”是由格致探游发起的一个以雪山冰川为中心,探索雪山及其周围山谷、草原、湖泊、溪流、牧场等自然人文风光和生物影像记录分享的项目。我们将以徒步的方式零距离接近这些神灵栖息之地,以多角度记录,相关资料和影像记录将会在格致探游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第一时间的发布,有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格致探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