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三月三联璧场景菜单服务席卷南宁,场景公益传递大爱

4月16日-22日,由上海联璧集团所举办的三月三联璧场景航洋大狂欢在会展航洋城如期举办,带来了民族文化与场景消费的跨界融合,让市民游客享受到联璧场景菜单所提供场景服务的便捷与贴心。活动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府相关领导、广西民族博物馆和会展航洋城相关领导出席了该活动,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南宁电视台等媒体也争相报道,并在黄金时段的《广西新闻》、《新闻在线》、《南宁新闻》三大旗舰新闻节目上进行集中播出。其中的联璧场景公益项目更是让在场的人不禁泪目,感动连连,并通过爱心墙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一起加入到了联璧场景公益大家庭中。

秉承“联璧同辉,感恩生活”的文化理念,联璧集团多年来坚持为留守儿童家庭打造圆梦计划。虽然远隔千里,但是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拥有同一个世界,让我们一起分享阳光,也分担风雨。4月16日-22日,恰逢南宁“三月三”,联璧集团携手广西民族博物馆、会展航洋城,打造三月三联璧场景航洋大狂欢。

在会展航洋城北广场的”小美好守护站“此次与联璧场景公益一同发起“民族文化互动、售卖和DIY场景体验”,并通过爱心墙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这次联璧集团的场景公益活动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大批爱心人士,他们一边通过现场视频和心愿树上的图片了解联璧场景公益多年来的公益历程和留守儿童的情况,一边参与到公益互动游戏中,填写祝福心愿卡,通过各种方式献出爱心,一起加入到了联璧场景公益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