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短暂逃离 系列

[复制链接] 查看:2052 | 回复:3

一个人一辆单车,就这样漫无目的地穿过繁华的街道 。穿过宁静的湖畔,午后的阳光一路随行,

有时候漫无目的并不是迷失,而是一种解脱 ,有时候远离习惯已久的地方,才能听得清自己的心声

才能感到真正自己的存在 !!一辆单车 一颗自由的心 这就够了 !

骑行,是一种信仰

​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骑行故事,太阳出来那一刻,绝美的景色,美景往往是在你不经意间的路上出现,用车轮碾过每一寸美丽的地方,找到另眼看世界的心,感受生命的无限可能,开阔视野与心胸。蓝天、白云、碧水、花香,是一路的风景,                                                                                                                                                                                                                                             感受大自然创造出的缤纷世界,在时光与速度的飞逝中成长。最美的在路上,森林苍郁,山水和谐,景色极美,骑行,就是要亲近自然!在最美的路,携最美的风景,享受最舒畅的感受!

感受路上的风景

​                                                                                                                                                                                    你也许有对未来的迷茫,有对路上的期待,有对爱情的希望,也许我的几句话,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有人说,迷茫的本质,就是逃避现实,现实就是你要赚钱,买房,才能娶得起老婆,养得了孩子。    但我不认为这是逃避,而是一种更勇敢的面对,                                                                   、、用不会错过风景的速度,去感受风阻和阳光,远方会无限的展现在眼前,精彩会惊现在每一处拐弯。一个背包,一辆单车,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结伴而行

我想我们都喜欢用欣赏风景的心情,享受着在路上的感觉。即使我们累了,困了,乏了,但我们知道下一个路口便是春暖花开,阳光灿烂,满天繁星。翻越绵延的山脉, 骑经清秀的湖水,映入眼帘的是蓝的天, 白的云,绿的树。微风习习, 波光万道。此等美景,又岂能辜负呢, 在阳光下的我们绽放着青春! 我们逆风而行,砥砺前进!

井然有序

​                                                                                         远方总是充满吸引力,对于骑行来说,车轮下的远方是修炼自己心性的舞台,对于远方的未知,使人忧郁,使人狂喜,     走遍祖国乃至世界各个角落,有说不完的故事,和坚韧不催的意志,                                                                                                                                                                    骑行,一旦上路,就感觉血管里布满了青春和火药,一加速,就能感受到多巴胺给你的快感,你会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聆听到自己的呼吸,骑上车,大脑会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慢慢去思考一些平时没有时间思考的问题,没有时间压力,答案或许就在不经意间蹦出,这种思考的愉悦也是一种快乐,会碰到许多囧事和快乐的事  !

感受抚仙湖之美

​                                                                                                                                                                                                                                                                   骑行的精神就是不抛弃,不放弃。爬坡,会痛苦、疲惫甚至绝望。把前方的10米、20米当做目标,一点点往上爬,,当我们站在山顶看着来时的路,发现云朵只有指甲盖大小,那种感觉只有骑上去了才会知道  。  不少人的旅行不像是一种休闲,更似一种浮躁的堆砌。拍照晒朋友圈修照片,似乎比感受自然,净化心灵来得更加真切。人们考虑的不是自然风光,不是人文历史,不是心情释放,考虑最多的是照片放到朋友圈能获得多少评论,能得到多少个赞,是否能填补9宫格,能不能显出自己的逼格。这样的旅行,未免些许变了味!

很多年前有一首歌,歌里唱着

“你离开我,这是旅行的意义”

这是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

很多人喜欢旅行,的确是想离开:

离开平凡琐碎的生活,离开伟大固执的使命……

先离开,再找寻。

有人问,旅行是不是一种逃离?

现实有时候真的让人逃无可逃,短暂的漫长的旅行就是最好的解药之一。

因为我们要逃离的不是问题本身,而是自己。远离是为了找到自己。为理想和自由值得交付所有 ,每一次旅行都是精彩,每一个人都是亮点,每一次记忆都是完美,骑行不是一个人的旅行,告别虚拟的网络世界,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做一个阳光的boy  或ger 逃离现在生活的城市,不要做井底之蛙,祖国的大好河山你去过多少,扩宽自己的眼界,去更多的地方,经历更多事情,见到更多的人,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也见证了许多别人的故事,成为那个有故事的人,                                                                                                                                                                                                    远方总是充满吸引力,对于骑行来说,车轮下的远方是修炼自己心性的舞台,对于远方的未知,使人忧郁,使人狂喜,     走遍祖国乃至世界各个角落,有说不完的故事,和坚韧不催的意志,

“骑行”现在已经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旅行方式之一,从最开始没有交通工具的无奈。演化成了一种修身,锻炼,放松,挑战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是时下都市人在偶尔的,放松之余能够真正贴近大自然的,一种远离城市喧闹的方式!                                                                                                                                                                                                                                                                          骑单车,看风景,趁着年轻好好去体验这世界!  旅行的方式虽有千篇一律,好在我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欢迎看到的你跟我一起逃离,                                                                                                                                                                                                                                                                                                                                                                                      文波,

​​​​​

文字排版没排好
还有小朋友们 骑行、
酒窝MM 发表于 2018-4-28 15:57 还有小朋友们 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