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有酒,有故事,有爱,有温度的旅行。 我在成都侠客行青年旅舍等你。

[复制链接] 查看:2040 | 回复:0
你翻越的,是你心中的那座山。

川藏线对于许多人并不陌生,在骑行圈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也有许多人将其作为自己骑行的终极梦想。川藏线正是被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318国道的西段,每年的5月到9月是沿川藏线进出西藏的最佳时节,徒步、骑行、搭车、自驾和朝拜者更是络绎不绝。从某种程度上说川藏线早已泛滥成灾,但也从侧面反映出川藏线的魅力所在!

走在这条景观大道上,你将会看到平原、高山、峡谷、河流、草原、森林、花海、湖泊、冰川、雪山、温泉、民居等各种迥然不同的景象。恶劣的天气状况,复杂的地理条件,使她拥有美丽的同时也伴随着危险,尤其是在这条路上依次盘踞着:
二郎山(2182米)、折多山(4298米)、高尔寺山(4412米)、剪子弯山(4659米)、卡子拉山(4432米)、海子山(4685米)、宗拉山(4150米)、拉乌山(4369米)、觉巴山(3911米)、东达山(5008米)、业拉山(4685米)、安久拉山(4475米)、色季拉山(4720米)、
米拉山(5013米)等十四座山峰。其中有两座山海拔在5000米以上,有十座海拔四千多米,选择骑行的方式来走川藏线,平均每两天就要翻越一座山峰,这些“拦路虎”无疑成为许多有志者的心理障碍。

我们一行人有幸骑行在这条景观大道上,我们用自行车丈量出了这条2145千米长的川藏线。

一个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都喜欢聚集在这,他们在这里吃东西、聊天、睡觉,反正都挺悠闲,他们把这当成暂时的家,这里就是"青年旅舍"。你住过青年旅舍吗?在那里,你遇见过怎样的人?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聊聊旅行,再谈谈梦想,一起聆听不同的人生故事。成都拉萨骑行 2200多公里,翻阅海拔 4000M 以上的山 12座,5000M以上的两座。一路上风景大好,路上各种艰辛。只为翻过你心中的那一座山。

成都和川藏旅行者的大本营
一个骑友和背包客的根据地

我们都是一群向往自由,向往洒脱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骑行在路上的勇士,四海为家的游历者。侠客不怕死,怕死事不成。这家青旅就是“侠客行”青年旅舍。

成都,一个慢节奏,有韵味,又有很多好吃的城市!
在成都侠客行青年旅舍,有酒,有故事,我们一起慢节奏模式,我们一起走街串巷寻找好吃的,我们一起感受成都的文化历史!

拉萨,一个神秘又神圣的地方,一个令人神往,来了就还想再来的地方。
在拉萨和成都之间,是一条梦幻的川藏线,来成都侠客行青年旅舍,我们一起在路上!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128号~     掌门人V:choooge
川藏组队Q群:166013266 发布组队信息、还有骑行攻略欢迎各位骑行的朋友加入。
(这是我们之前的小店 边城小舍)

这边我们现在的侠客行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