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五一跟随阿左老师那玛峰训练

本来是要组织一期三日的贡嘎摄影轻徒活动的,结果由于人数太少不能成行。恰巧听说两届金犀牛将得主兼朋友阿左将带朋友前往那玛峰进行高山岩石和冰雪技能的训练,想想自己也需要学习巩固于是和同事善友一起参加。整个训练课都在贡嘎地区那玛峰大本营和C1营地周边的山脊地形进行,往返成都一共九天,主要学习了高原徒步注意事项,高山病的预防与应对措施,高山岩石地形锚点设置,冰雪地形锚点设置等。通过八天系统的学习了解了自主攀登的一些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当然想要进行自主攀登,短短几天的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平时多学习多训练。感谢阿左老师的耐心教学
分享一些本次学习的照片:

大渡河,由于沿途大量修建水电站,水位达到100米深
4.29日到达子梅村,成都已经进入了炎热的夏天,这里却还是冰天雪地
报春已经相继开放
从石缝里面鉆出来的报春更加妖艳
村子边上的瑞香,超级香

大本营到贡嘎寺路上见到的石花,有没有藏传佛教的特色

五一跟随阿左老师那玛峰训练

先来一张阿左老师的:两届金犀牛奬得主(皇冠峰幺妹峰)80后阿式攀登者,估计下次得金犀牛就是他的拍摄作品了吧

格致探游科队:从2010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高海拔徒步及初级雪山攀登带队工作,又因烧的一手好菜,许多山友亲切的叫我:大厨,哈哈哈哈
善友:格致探游老板,前游侠客产品经理、藏区通、标准的雪山控。本次活动首席摄影师兼后勤总管,我们睡觉的时候他在拍星空,我们还未起床时他又开始拍延时了。我们起床了,善友老师的水已经烧好了。劳模的称号就这样诞生了
五一跟随阿左老师那玛峰训练
王远,一个童年生长在四川深圳人,登山小白。喜欢潜水的朋友应该对他不会陌生吧,详细介绍自行看极致玩家重返深渊
TONY哥,都日峰开启了他对雪山的向往,这次全靠他的小面和酸辣粉才能平安熬下来

Eason,深圳夏尔巴,一有假期就飞成都找阿左老师训练

训练

建保护站
酷酷的雪镜里面有酷酷的我
阿左老师讲解冰雪锚点的设置

训练之余善友用他的小黑卡各种创作

我和善友各种疯跳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训练

八天的学习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期待下次的相遇,更多照片在善友和阿左相机,后期再分享给大家
现在爬雪山的标配好像是跳一跳  哈哈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5-9 19:32 哈哈哈,还不错~要把更多的照照分享哦~7天就学了个雪锚点嘛!这个懒于做笔记的坏学生~ ...

哈哈  确实有点懒,更多照片在同行的朋友相机里面
胡英杰 发表于 2018-5-10 18:27 现在爬雪山的标配好像是跳一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