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天路骑兵2018年318川藏南线骑行直播贴(持续更新中)

很多车友会担心,如果在骑行西藏的路上遇到了问题怎么办?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坐车了,但是川藏线并不是你想坐车就能够随时有车坐。但是我们天路骑兵可以,轻松的把你的自行车装上车顶继续我们的旅行。很多人错误的把川藏线作为一种人生的挑战。这是非常错误的,骑行西藏只不过是一次旅行罢了。川藏线骑行改变不了你什么,唯一能够改变就是可以把你晒的比太阳还黑。享受旅行,轻松,安全才是我们追求的,对于人生,川藏线才刚刚开始,人生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大家。天路骑兵2018年318川藏南线骑行直播贴(持续更新中)

• langleylei 把川藏线作为一种挑战,这是非常错误的,就凭这句话,不是同路人…… 2018-8-21 09:43
爬折多山的坡度是整个川藏线上最陡的一段,所以大家在骑行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追赶队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节奏来慢慢适应他。不然透资了体力在翻过 折多山后很容易发生严重的高反。天路骑兵2018年318川藏南线骑行直播贴(持续更新中)

骑行在雪山之下,骑行在白云之巅,我们的随队摄影师可以为大家拍出很多美美的照片天路骑兵2018年318川藏南线骑行直播贴(持续更新中)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6-11 22:43 70岁北京乔大爷骑行西藏,今天我们开始我们318川藏线上的第一座大山,第一个上坡二郎山爬坡、连续18公里爬坡 ... ...

好汉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6-16 08:47 骑行在雪山之下,骑行在白云之巅,我们的随队摄影师可以为大家拍出很多美美的照片 ...

待明年参加.
18年天路骑兵骑行拉萨之旅第五集

5月活动的第5天我们住的折多塘条件最好的旅馆,每天路上都有无数的人,如果不提前定好,到了只能选一些普通的凑合。

路上我们就碰到骑友说他们打电话,老板说最好的已经早就被天路骑兵预定了,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早上刚出发就遇到大货车侧翻,前后都有我们的团友,骑行者虽然能通过,但是折多山上去5月依旧大雪覆盖。

我们后勤车火速分为两拨,一队绕行200多公里从另外一条路上折多山,一队原地等候,一旦通车立刻出发。

由于事故现场需要认证,原本能堵一天的路,在大家齐心协力与交警商量的情况,上百来人徒手将横跨的火车挪至马路的一侧,我们作为靠前的车辆,仅堵了2小时就放行上山。

火速为骑友送去保暖衣物,水和食物

全员依旧在11点前均到达折多山顶,我们稍作停留在冰雹下下来之前陆续下山。在后勤车的安排下幸运的躲在折多山的大冰雹。

快到新都桥下了一场即时大雨,我们迅速反应,定点给没有带雨衣的团友送去雨衣,并在前方等待大家前来集合。

后勤车出行就像家人随时陪伴,给你送温暖,送保障。确保安全。

让全员平安的到达每一天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