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湾,度假天堂

怀着轻松的心情,对蓝天、大海的憧憬,来到了美丽的鼎龙湾。鼎龙湾确实是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大海沙滩还有什么可多说的呢,从惊喜到安静的享受,然后从依恋到现在的怀念。大海有能包容一切的气度,海风有能吹走所有烦恼的力量。
海,对于我们中间一些与它素未谋面的人来说,似乎大声尖叫才是我们最好的表达惊奇和万分喜爱的方式,无论是在海边还是在沙滩上,兴奋的男同胞都拖了鞋子跑上去,与大海作亲密接触,女同胞也不寂寞,卷起高高的裤脚,踩在海里的沙轻轻卷起的浪里,时时都有惊喜,可能是一颗漂亮的贝壳,也可能是贪玩的大海趁你不注意间,把你的衣裳打个透湿。就一个爽字!一眼望去,大海无边无涯,海浪汹涌澎湃,海风轻拂,令人一下子心旷神怡起来,忽然之间,脑海中一下子涌现出前人的一句诗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随后,我们还参观了酒店的其他房间,高尔夫球场等……
接着就是这次的行程的重点: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
德萨斯占地500亩。按照世界顶级水上乐园的标准进行设计,选取了地理位置美国德克萨斯州作为项目的主题设计元素,将牛仔文化以及以往的石油开采热潮等文化主题融入园区,水世界共设七大区域,现在暂时开放的分别是阿拉莫海、响尾蛇峡谷、黑金油田、格兰德河谷。水上世界就仿佛一个快乐的王国,拥有着日光、海浪、乐曲和尖叫。酣畅的组合滑道,在波动的冲浪中,体会倾斜旋转,在速度和热情中体会刺激! 戏水区水质清澈,使人真的仿佛置身大海。在这个空气中都充满着困意的时节,在这里放飞自我,毫不掩饰的宣泄心情。去体会激流勇进的滑板冲浪、充满温情的互动乐园、别具风格的独特饭店
说到吃,可以说是很丰富了,我们吃了野生虾、蟹、鱼等,吃得那叫一个爽那叫一个饱。关于鼎龙湾之行,留下的美景太多了,留下的回忆也太多了,在平时的繁忙工作中拿出来再品味品味,把拍下的美好照片拿出来与家人、同事分享

]
好美的蓝天白云。
石油让土地肥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