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由于老公最近一直很忙,在一次出差前我的眼泪攻势下,他终于良心过意不去,说蜜月增加一个马尔代夫,来弥补我,以后他出差我不能再作了。哈哈哈我是不是要感谢老公的老板让他那么忙?当我知道在新公司满3个月可以申请3天假期以后开始火急火燎的安排这次从天而降的蜜月。

我一开始就选定了阿雅达,因为看到很多人推荐,可是定好了以后我又后悔了,我明明是孤傲冷僻的摩羯座,现在怎么变得和处女座一样,超级喜欢纠结!看到网上说阿雅达超级远,路上要浪费2个小时还不包括等内飞的时间,大半天时间都要浪费了,之后又纠结我的蜜月时间太短,一开始是安排6天4晚,可是算上路程玩的时间要缩短很多,最后在怡橙假期锁定还是阿雅达,但是时间变成7天5晚

出发前的那些P.S防晒霜,修复霜,墨镜这些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出发前都会给你一份必备的excel

住沙屋要注意卫生,一点甜食会引来很多大蚂蚁,我们都没有吃甜食床上就出现一只蚂蚁,我的洁癖老公之后就有点焦躁了,有一次出去吃饭刚刚拿好一盘菜他就马上拔腿回家因为他想起来有一包零食放桌上了

快点选座,安全出口的位置超级大,有一种花经济舱的钱享受商务舱的错觉,哈哈哈

1元的美金如果在中国换不到,可以去岛上前台换,新加坡大部分不能用美金不要指望换零钱,马累机场也只换到5元面额的美金,最终在阿雅达的前台换到了

新加坡可以换到价值40新币的消费抵用券

价值40新币的消费抵用券将分成两张20新币的消费抵用券进行分发。

•第一张20新币消费抵用券可在第一、二、三航站楼的中转区与公共区域的零售商店、餐饮及各项服务设施进行一次性使用

•第二张20新币消费抵用券只能用来一次性购买烟酒、香水和化妆品。

消费抵用券在哪里领取?

•可以在樟宜机场第二与第三航站楼的中转区的iShopChangi Collections中心(毗邻GST退税柜台)出示您的护照、登机牌以及含有您所有行程的电子客票行程单。

•iShopChangi Collections中心位于中转区GST退税柜台,24小时营业。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坐新航有枕头和毯子提供,不需要带U型枕,这次我们怕飞机时间长带了两个,结果又占地方又用不到

如果你和我选择的是一样的路线,那我劝你不要带太多的零食和方便面,因为新航一直在发吃的!准备把你喂胖的节奏!只有在马累出发去阿雅达的路上饿了,因为早上很早在马累酒店吃的早餐,然后大半天都在路上没有机会吃东西,阿雅达实在很远,不过如果晕快艇的还是少吃比较好,1个小时的快艇很容易晕,晕车药或者是清凉油也是必备哦。阿雅达的伙食不错,我们吃的很饱,下午去酒吧吃点小食,带过去的方便面就第一天吃了一包剩余的都送岛上的中国管家了

带好液体创可贴比普通创可贴好,这次老公下海被石头划伤结果包普通的邦迪也不防水

结婚证别忘记哦~上岛之后问我们要的

这次我带了个wifi上岛,但是阿雅达的网我觉得还可以,不会没有信号

新加坡机场提前做好攻略,这次我们去程在新加坡驾车停留6个小时,新加坡机场还是蛮有料的,提前做好准备能更有目标,新加坡机场的化妆品免税店好几个,但是无论哪里资生堂红腰子全面断货!!机场有地方可以寄存行李,很方便哦,但是不能用美金哦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女生做独角兽的时候记得要拿根绳子让你老公拴住!!!!切记!!!

最后记得带上你的笑容,看到小黑打招呼记得回应一句fine,hi,thank u吧~

好啦~正式开始我的蜜月第一趴!麻袋我来啦~~~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哇~我上班累了或者生活无趣了,就会习惯看看别人的游记,最喜欢看的是别人从出发开始详详细细写到回国,仿佛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去旅游了一样,所以我的游记总归也是从头到尾一一报流水账~好啦~麻袋执行,正式开始!

今天8点的飞机,提前电话预约了出租车来接我们,一路上这位司机就不要命的开140码!!!原本我想小眯一会都不敢了!还堂而皇之和我们说就算他闯红灯也不怕,他套牌,我的天,无耻到了极限,你这样也危及到路上别的遵纪守法的司机了好吗!真想去投诉,无奈胆子小怕他来找麻烦

早上好啊~

只有早起出去旅游我是能屁颠屁颠爬起来的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出发的时候是上海3月,还有点冷然而到了新加坡又很热,那穿什么呢,问了以前这个时候去麻袋的朋友们,有的是直接短袖上阵,这个我也吃不消,更何况是娘炮老公呢!有的是父母接送机,那衣服可以让他们带回家的,我们不高兴麻烦爸妈,后来想到优衣库的这件超级轻薄的羽绒服,又保暖又能不占地方,但是娘炮老公还是觉得这件羽绒服太薄一刚受不了,好不容易说服他了。

老公平时出门都是随便抓一套就穿的,这次出门我都帮他搭配好,这就是传说中的直男吧!

这张照片发朋友圈大家都问老公垫了多少增高鞋垫哈哈哈,拍照会抓角度人人都可以1米8哦!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香喷喷的牛肉面啊~~~而且老公吃的还特别的香!

本来想去日上买买买的,结果看这架势我吓死了,还是算了,但是听柜姐说这已经算少了的,最近出去旅游的人那么多啊!

新航的服务没话说,上机后空姐就开始送热毛巾,空姐也好漂亮,配上她们特色的制服有种古典美啊

机餐一般,但是飞机上的英式红茶我觉得很好喝,还会给一条牛奶配红茶,好香~要了一杯又一杯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应该是到达新加坡的上空了吧~看着窗外的云朵心情很好呢~

我们两个真的是土包子进城,他身上挂两个包,我身上挂两个包一个单反,我们怕如果行李没有及时到马累我们身边起码有换洗衣物,所以包里放了好几件衣服,还有脱下来的羽绒服,背着沉重的行李真的步履维艰,一开始老公也没有陪我逛街的心情,很累很down,还好我看到有地方能寄存行李!不然这几个小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实新加坡机场很大,适合各类人群,喜欢逛街的女生能找到从平价的zara,小ck等到各种奢侈品店,喜欢休闲的可以在这里的按摩椅休息,像我婆婆这样的老年人这里还有各种小花园可以让他们拍照闲逛,下次有机会来新加坡也是不错的选择

T2机场有点压抑,层高很低,到了T3就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这次在新加坡机场T2,T3逛了一圈,两个地方都有美食街,味道不错,不出机场也能体验正宗的新加坡风味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类似于大食代一样的美食街需要先点菜,这个自助点菜机很方便旁边有中文图解,根据提示一步步来,然后根据小票上的号码去拿菜

这个肉骨茶还是很鲜的~

上一秒还是很愉快的准备开动的~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下一秒就是一张吃屎脸,笑死我了,老公吃到当中那个绿色的甜点感觉味道很奇怪,其实味道还可以啊

奢侈品大部分T2,T3差不多,只是LV在T3,于是我们搭乘“小火车”去T3转悠一圈

来到T3怎么能不去蝴蝶园呢,结果一只蝴蝶飞到我身上没把我吓死!匆匆打卡拍好照片就逃出来了!

其实直男老公是不喜欢拍照片的,更何况还要蹲上蹲下找角度,谈恋爱的时候和我因为这个不开心,最后被我成功镇压,这次连哄带骗帮我拍了好多照片,苦了他了

出发前做了很多新加坡美食的攻略,事实证明,凡事都要自己体验了才知道,网上看到说这家蛋糕很好吃很浓郁,结果。。根本不觉得好吃啊,很普通的清水蛋糕,味道有点特别,蛋挞也很一般,结果只能吃一半扔一半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中转时间有点过于长了,没事我们又找一家香港小吃坐下来吃了,没想到一点也不好吃,没有上一顿在美食街的好吃

好不容易坐上飞机,又发吃的了。。

这个时候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转机还是很累的,本来我还和他说你不要告诉我爸妈转机很累,他们要心疼我没有给他们的陈少坐直飞的,为了这个直飞转机我婆婆还特意关照我,要直飞,贵也没关系她来承担机票,但是考虑到我们能做到新航最后还是没有采纳我婆婆的意见。没想到我老公已经和他爸妈抱怨转机累了,太娇滴滴了!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终于来到马累了。。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好累了,如果下次带爸妈我们肯定要坐直飞了,不然他们可吃不消

一路艰辛来到马累机场,发现还有很多外国人,局势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吓人,秩序还是很正常的,放心不少,出了关看到外面都是酒店的小黑在举牌子接游客,从来没有看到那么多小黑我们两个还是有吓一跳的,老公让我呆在原地找我们地接,他去换零钱,结果没有人家只有5元面额的美金,没办法只能先换一点。而另一边我东张西望很久的样子被别的小黑看到就有人很nice的来问我情况,问我是哪一家的,还有一个人帮我打电话,后来他们两个都找到自己的游客我也不耽误他们了,但是他们没有帮到我,失望的对我笑笑,一下子温暖到我了

到达马累已经晚上11点多了,找到地接我们和另一对中国夫妻坐上商务车行驶在漆黑的马累街道,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是有点怕的,行驶的时候街道一边就是海浪拍打着沙滩,对我们来说特别新奇

这家酒店很推荐大家,网上看到很多人说马累能不住就不要去住,各种差评,抱着最坏的准备没想到推门进去是很干净整洁的,就是离机场有点距离

GOODMORNING

早上才看清我们的酒店,酒店的“大堂”还是很小清新的,前面是它的小餐厅,早饭就去那里解决了,会有小黑把早饭准备好给你端来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助的

早餐很简单,这个香肠和我们平时吃到的不一样,特别软,这里不能吃猪肉,不知道什么肉,味道不错

后来回想起来为什么今天会那么饿,原来是我们在到达阿雅达前就吃了这一顿,在候机室没什么好吃的,所以经验之谈如果是去阿雅达的朋友们,记得在随身包里塞点吃的!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换上美美的裙子开始我的蜜月啦~

来马尔代夫的美眉们,估计箱子都会塞上很多美美的裙子吧

早上一早酒店派车把我们送到机场,司机告诉我们进去会有Ayada的工作人员来接我们,还好司机师傅和我们说一下,不然我要被我老公烦死了。。

在上海出发前一天他就失眠了,一直在想怎么转机,怎么坐内飞,会不会把我们落在马累没人来接等等问题,哎,这个谨慎小心的性格深得我公公真传。。我是心大的不行,属于西瓜皮滑到哪里是哪里,万事都有办法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在路上发现这里两边方向盘的车子都有的,老公说因为马尔代夫没有能力自己造车,也没有能力定制适合国情的车子,有什么车子就买进来什么,于是街道上既有左方向盘的车子也有右方向盘的车子

来到机场等来Ayada的工作人员,吧我们的护照都收走帮我们办理登机,我们去楼上候机室等内飞,在候机室里我们拿了很多瓶可乐,因为岛上可乐很贵,可是我们上去以后还是每天买可乐喝,老公在旅游前节食减肥,瘦了20斤,这次出来敞开了吃啊!我真的也无语了,可乐有那么好喝吗

最有劲的就是我骗他说等会内飞的时候要安检,你带饮料要被查的,他吓死了,当众拿出来很傻的啊!然后又很焦虑什么时候坐飞机,怕别人把我们遗漏了,坐下站起来,不安分,我要被他烦死了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终于可以登机咯~据说那里的小飞机相当于我们的公交车一样普遍~

麻袋的内飞很简陋的,飞了一会居然窗口有水珠,空乘过来帮忙擦玻璃窗这个事情从来没看到过,起飞后听到机长在里面祷告,每个国家的风俗都那样的与众不同

坐在飞机上看到这次旅行第一条的彩虹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以防万一,看到椅背后有这个提示牌,先拍下来了~

内飞我们的位置在第四排,旁边就是个螺旋桨,害的我不能拍印度洋上的大珠小珠落玉盘了~!老是有螺旋桨挡住我,我发现1~3排在机头,视线比较好,但是这个也看运气啦~因为是阿雅达的人帮我们办理的值机,不能挑选的

马尔代夫的机场很简陋,下飞机怕晒的我想撑阳伞被工作人员说了

在码头上会有小黑叫名字,听到自己名字后过去认领自己管家的名片,照片上还能看到和我们有交际的两对夫妻朋友呢~因为都是年龄相仿的,候机的时候聊过天,后面玩的时候也互相照应过~还是蛮喜欢这样的旅游状态的,能在旅游的时候结识不同的人,不会平时打扰各自的行程,但是平时碰面都会很亲切的打招呼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尽管太阳大的眼睛睁不开,但是美丽的果冻海水美艳的让我们移不开眼睛

快艇最后第二排是背对着船头,而且有个缺口可以零距离面对海水,我两次都选择这个位置,那么棒的位置居然没有人和抢,大家都坐在旁边有窗的前几排,不过在刚刚启动的时候海水直接灌进来了~哈哈哈好好玩!

如果运气好有人在这个时候就能看到海豚了,可惜我们来回坐快艇都没有看到!特意花钱出海看海豚也没有看到!

开了一个小时的快艇,终于看到这个网上无数次看到的白塔啦~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此时已经听到鼓声点点列队欢迎我们啦,还记得我们初上岛时看一切都是那样的好奇,岛上已经待了几天的游客已经熟门熟路的在上面闲逛,看我们应该也有种土包子进城的感觉吧,之后的几天我们也像岛上的主人一样,听着鼓声就知道有新人上来了,时间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东西

我们的管家是中国人,还是蛮方便沟通的,只是和小黑比起来中国人还是相对腼腆,小黑更加爱聊天更容易亲近

我们给了管家10美金,听说想升级房间可以和管家讨价还价,我本来订4晚水屋,一晚沙屋,老公想最后一晚也在这个房间,或者去住豪水,结果都爆满,我们只能去豪沙,这里的豪沙一般在海水里所以也不错了,最后我想说的是这个管家并没有给我们折扣=。=,谁说可以讨价还价的

终于来到水屋啦~就被这个大泳池吸引过来的~!之后老公一直在念叨以后一定要再来再来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一直想泡澡的,但是由于这个房间的灯居然坏了,只能作废了~对于奢华岛居然这个灯是坏的我还是满失望的,来修过一次还是没用

躺在这里单纯的发呆,没有工作没有领导没有闲杂家事,只有我和我的爱人和那一片大海和星空,好不自在!

上岛之后酒店工作人员给我们一个人一个这个挂饰,像中国的粽叶

太阳已经下山了,出门风景又是别有一番风味了

来到麻袋就相当于当个白痴,整天吃了睡睡了玩玩了在吃

天天就当个猪圈里可爱的小猪吧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走在回家路上突然有人发出惊叫,大家都凑过去看热闹,原来是一只很大的魔鬼鱼,老公最喜欢海洋生物了,看到后开心死了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我一点也不喜欢鱼,动物里我只喜欢狗狗猫猫豚鼠这种可爱的毛茸茸的,海洋生物都滑溜溜的,老公发现我没过去看,还招呼我过去

夜里不带三脚架就容易抖,凑合看一下吧

今天晚上没有星星,好失落,那就先自娱自乐吧

老公说今天云层太厚所以看不到星星,而且明天有可能要下雨了,没想到果然明天就是阴雨天~

蜜月送的香槟居然到了后面几天还有气!满好喝的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夜里躺在阳台的躺椅上吹着徐徐海风,好惬意

蛋素!我只敢在外面呆几分钟,时间长了看海天一片黑压压,吓死我了,每次都是感叹几句又马上滚回房间了!一直在脑补海里黑漆漆突然来个大水怪,或者黑压压天空来个闪电

第二天打开阳台发现外面居然真的下雨了!

3月份不是麻袋的雨季啊,问了下打扫的小黑,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雨会停

小黑果然比较喜欢与人交流,无奈我的英语水平有限啊

今天早餐是阿雅达蜜月赠送的,可以在阳台上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吃早饭

既然下雨也拍不了照片,我也去水里扑腾一下吧,没想到这个眼镜带上头我的头发就变贞子了哈哈哈哈哈

这次最大的收获我居然会蛙泳了!( •̀ ω •́ )y耶~!完全属于自己在泳池里扑腾几下就无师自通了耶~!以前老公在旁边一直在教,我都学不会,这次我却突然像开窍一样

无时无刻不在拍鱼的老公~只有这个时候他是心甘情愿拍照片的,鱼到底哪里好玩了

和老公出去的一大好处就是,包不高兴背了给他背,帽子带了不方便脱下来给他带,哈哈哈到头来两手空空就背个相机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在那里老外真的躺着在看书,难以想象这就是外国人的旅游常态,如果让我躺着看书而不是在外面暴走我肯定觉得在浪费时间

到了麻袋就一直在那里感叹,哇塞哇塞哇塞~每时每刻都是美丽到让人窒息的景色~

别人都觉得麻袋很无聊,也许我和老公两个人都是很逗逼的话痨,所以我们觉得都很好玩啊~一点也不无聊呢~

今天我们去另一家餐厅吃蜜月套餐,也是阿雅达送的,我还加了钱点了个澳龙,好吃的嘞~~~

两份甜点也好好吃,阿雅达的伙食还是很对我胃口的,回来都胖了!

[attach]43574464[/attach]

拍到澳龙已经不高兴用单反了,来不及开吃了

早上打开窗帘就能看到蓝天白云,心情棒极了!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今天运气好好,看到了小鲨鱼,我一开始看到以为就是一条大一点的鱼,叫老公来看,因为呆了几天老公对于小鱼已经没有第一天那么新鲜了,没想到他一看说是鲨鱼!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我印象中的鲨鱼好像比这条大了好几个size啊~

昨天一天都阴沉沉的今天终于放晴啦~前几天我们都没怎么出汗,也没感觉到很晒,像来了个假的马尔代夫一样,今天终于感觉到麻袋太阳的毒辣了!

真的每一张都让人感觉风景如画啊~!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白白的小伙子经过这几天赤道太阳的洗礼,回来已经是包青天了

拍照的时候我搂着独角兽开心啊~谁知道!!!接下来就是这只畜生和我家那个笨猪把我差点害死啊!!!

这里着重加粗下划线打星号!!!

下海骑独角兽的妹纸们切记切记切记要让老公不离手栓根绳子!!!

我就是差点命丧印度洋啊!

我本来在岸上开开心心的拍照片,老公下海以后一直劝我让我也下海,说来了麻袋就要下海啊,否则多没意思,我想想也对,他说让我骑在独角兽上,他推着我,让我能近距离领略印度洋的风采~

越推越远的时候,他看到一个珊瑚,来了一句,哎珊瑚,让我去看看,回头一看我已经慢慢飘出去一段了,大概也就半米,他不慌不忙的过来,没想到风吹啊吹,我飘啊飘,渐行渐远!!!不知不觉已经相隔有好几米了!!!我有点生气了,我说你快游过来啊,他游啊游,怎么都比不过独角兽这个杀人兽的速度!!!我们两个都吓死了!最尴尬的是我们就在水屋外面,只要呆在阳台上的人就能看到我们两个白痴在上演生离死别,我实在不敢坐在上面了,在飘就飘到海沟那里了!!想想就后怕,因为刚刚推出去的时候海水还只到我老公的腰这里,后面慢慢涨潮我下来的时候已经到我鼻子了,我下来后吃了好几口海水,我只能强迫自己镇静下来,踮着脚尖爬到别人水屋下面,没想到那家的夫妻是和我们一起上岛的,在马累机场得知我们没有换到1元美金还很nice的给我们换了一点。看到我们在海上的生离死别很热心的问我会不会游泳,我看已经近了就不麻烦别人了,自己走过去了。上去了以后别人又是给我毛巾又给我水的,出门在外遇到同胞真的好亲切~

然后老公看到我安全以后就去追独角兽了,我其实很怕他跟着独角兽游到海沟的,出来度蜜月的如果发生意外真的是抱憾终身了!还好最后卡在柱子间老公吧它拉回来了,我从别人屋子出去的,他自己从海上游回去给我开门了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为了弥补我,老公带我去做了个spa,去之前看到别人游记说阿雅达的spa做的浪费钱又贵手艺又不好,可是我们两个却觉得超级舒服的~也许也是累了,在大厅等待的时候会有问卷调查让技师更了解你的需求是什么,老公勾选的是清洁皮肤,结果他的黑头被弄的超级干净哦~

本来想着放松自己的,没想到躺在spa床上就一直浮现自己飘在海上越来越远的后果。。。越想越后怕啊!之后我就没有下过海了!

这个spa还是很值的~技师手法很好,最后还有花瓣雨和香槟,怪不得那么贵了~

今天MAGU餐厅有乐队现场演奏,好浪漫~~

在阿雅达的早晨都会收到小黑送来的当天活动简介,今天记得在酒吧有活动,我们在路上已经听到热闹的喧嚣声了,赶过去一看居然是阿雅达的年会,那里都是员工在搞派对,感觉不对再回到酒吧,好冷清啊。。。音乐很high也许是中国人多感觉有点内敛,了了几个外国人也更加愿意躺在沙发上聊天,还没有他们的年会high呢~期待下一次去夏威夷的酒吧~~~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我们第一次晚上来到zero degree酒吧,忘记那里的泳池是星空泳池了,随着灯光的变化泳池呈现不同的颜色,真的像星空在泳池里,好漂亮~!

远处的那个凉亭是提供给游客蜜月晚餐的,当然也需要加钱的啦,当时我们听到管家介绍的价格,我就死心了

我点的这杯鸡尾酒好好喝,接下去的几天还想喝,没想到一直点错,看来是没有再次品尝的缘分啦~只能留给记忆里那个吹着海风无忧无虑的自己慢慢品味了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今天抬头一看哇塞~~~满眼的星星啊~~~好漂亮!!!为了拍好麻袋的星空,还特意带了三脚架,第一次尝试拍夜空已经很满意啦~~如果老公守诺言期待下次去夏威夷大岛拍夜空( •̀ ω •́ )y

看到月亮从海平面升起终于知道什么叫海上生明月了~!

城市里的孩子第一次见到那么多的繁星好像还是在学农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暗恋着现在的老公呢~少女的悸动因为他对自己的态度而喜怒哀乐的变换着,没想到10年过去我们结婚了~此时此刻的星空我们能一起欣赏了~

这次如愿以偿的拍出了星空,可是遗憾的是满眼的繁星我却不认识它们!我马上百度了一下,也只看懂了猎户座的金腰带

老公早上起来尿尿,忽然看到外面的太阳正要徐徐升起,马上叫醒正在熟睡的我,我马上拿好单反,冲到阳台也来不及涂防晒霜,架好三脚架就开始拍摄了,一边手机拍延时,一边拿着单反拍照片,真的忙并快乐着

放手机在外面拍日出,心大如我,直接进去睡觉了,再出来的时候手机烫的类~~~真怕它原地爆炸!还好苹果质量好~

今天看到几只小螃蟹,我老公看到又咋咋呼呼了,每次旅游中就喜欢看到他开心的笑容,这就是爱情吧,所以每次没有和他出去旅游的时候我就会想下次我要带他一起来这里,然后看到他开心咋咋呼呼,我就会很心满意足

今天我们的重头戏就是拍婚纱照,很多来麻袋的女生都会尝试拍婚纱,我看到好几对来这里拍婚纱照的夫妻了,我就穿了白裙子和短头纱,又方便又能起到婚纱类似的效果~

但是走在路上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搞怪那这个家还撑得起来吗?

看到我身边的老公,马上就想到让他客串一把我的夫人

老公马上演技爆棚,眼睛里都是戏有木有!

充满了做作和矫情!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拍到一半我们的管家路过,看到我们在拍婚纱照,就把自己身上的这条“毛巾”拿下来,说是当地特色,给我老公带上,还邀请我们坐上车,帮我们拍几张合照

接着我们去沙滩上想拍的美美的,结果太阳大的我眼睛都睁不开

今天好像有客人在这里举办婚礼,想想都浪漫~

我老公潜水的时候捡了一根棍子,专门用它去戳戳小鱼小虾米,没想到在他第N次上岸的时候,顺势把杆子朝岸上一扔,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腾空接到这根棍子,二话不说,扔出去了,于是我老公就再也找不到他的金箍棒了

和金箍棒的唯一一张合影,人没棍子高系列

由于我怕海洋生物,于是我们选择坐快艇出海看海豚,一开始大家还是眼睛真的很大,死死盯着海面,就希望此时有人能不经意的叫起来,可惜随着时间推移,跟着海浪起起伏伏,我已经很困很困( ̄o ̄) . z Z了。。。。。一路没看到海豚,倒是看到几条飞鱼,一开始看到飞鱼也是很兴奋的,后来想想花了几百美金看到的只有飞鱼,也是心疼自己的钱袋的

做船回来的时候看到这栋皇家独栋别墅!里里外外写着土豪!不差钱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今天我们要从住了四晚的水屋搬走咯~这里的生意超级好,就算加钱也订不到水屋,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去住豪沙了。万幸这里的豪沙是一半在沙滩上,一般在水里的,所以老公还是能享受到在水舞的乐趣的!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差点害死我的独角兽仍然没被我们放弃,一路从水屋带到沙屋,从麻袋带回上海,最后还是沦落在我们阳台几天没人打理被扔掉了

走进豪沙才知道天外有天~~~~也太大了吧!无论是室内/阳台还是游泳池!!!

太爽了~管家说昨天在豪沙这面海出现了许多的海豚,怪不得我们昨天去看海豚的时候听到别人说有人看到很多海豚,我们出钱了也没看到郁闷( ̄﹏ ̄;)

来到豪沙,打开门一看~哇塞~~~比我们的水屋大太太太多了~~~无论是阳台,泳池还是房间厕所,无一不彰显它豪沙的气派!我们都后悔死了,应该这里在住2天的

可是到了晚上才知道这里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实在是太吵太吵了!严重影响休息,可是我实在太累了,我一觉到天亮的,老公就休息不好了

一来到这个豪沙,我就看中屋子外面这块地方,马上来几张

看到美丽的风景就情不自禁不停按下快门,就希望用照片来保留住这份美丽

外面拍好照片马上再换好泳衣,回来拍几张,丰富的一天,不抓紧时间,明天可就要回家了

到了傍晚,我们再马不停蹄去星空吧游泳去咯~

在酒吧点的小食,还是相当好吃的~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今天老清老早就爬起来准备出发了~在登岛的时候管家会来问你回程机票,然后帮你查看应该几点从岛上出发,所以选择来马尔代夫的话,真的不用带脑子,做攻略,一切都交给代理和管家就可以了

天还蒙蒙亮的麻袋又美出了一个新高度~!

又是一颗咸蛋黄要出来啦~

我们在等候快艇的同时恋恋不舍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管家帮我们记录下最后一张在麻袋的合照,希望下次再过来我的摄影技术也能提高,逆光还是掌握不了

拜拜咯~

这次坐上快艇的心情和来的时候完全不能比的,只希望船开慢一点再慢一点

来到马累机场免税店,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买的哟~我是在这里买到资生堂的眼霜的,别的地方都断货,不过红腰子依旧是断货ing...
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这次最爽的是在飞机上看到不远处的云团在闪电⚡️!!!好刺激啊~~~~~

到新加坡的上空已经很晚了,但是这座城市依旧很繁华的感觉,灯火通明

回上海的飞机居然是紧急通道~!太爽了,花经济舱的钱坐那么大的地方,看看前面的商务舱也差不多大小呀,哈哈哈,回去的路程有差不多6个小时呢~!大一点舒服多了~!小童酱的蜜月之阿雅达历险记 留住 • 最美的那一刻

夜晚在飞机上我看到星星月亮~~~这段旅程给我太多不可思议的回忆了~~

回到上海以为这次惊心动魄的蜜月结束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居然第二天晚上2点多去医院,浑身痒的不行,怀疑是吃了什么海鲜过敏,或者就是我发荨麻疹,哎~

总之这次的旅游真的是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