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黄石

[复制链接] 查看:20238 | 回复:193

只要出发,就将通往目标的路上,就会遇见不同风景和人,不同经历的动人故事。秋子是一个徒步记录者,天生的徒步运动狂,只要我去过的山野,我都会记录徒步过程中种种瞬间的故事。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湖南岳阳巴陵地标户外和湖北监利天地人户外的60位热爱户外的驴友

”小黄山“之奇美,”仙人桥“之险峻,引来远方的”驴“

作为一名驴,能够时常去山野登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有人将其灌注于攀爬的过程,有人将其浓缩为登顶的片刻。其实过程如线,结果似点。我们在广袤的山野,赏花览景,同鸟儿一起欢吟,让轻风抚慰。那种美丽的瞬间和幸福感永远都在路上。对于岳阳的驴友来讲,湖南有名山大川,许多的美景,为何今天偏偏选择我们黄石大冶的仙人桥,秋子认为美景是一种环境动人的状态,更宽泛的美景应是一种境界,驴子都热爱最为原生态的自然美景,而“小黄山”和“仙人桥”有着最自然的山林、山石风光,攀石附藤,行走在龙脊之中。这个世界从不缺乏美,只要你有一颗不断感悟的心灵。来吧,黄石欢迎你:在大山里分享呼吸,在行走中享受人生!这里的美是大自然最空灵的美,令人回味无穷,这里是心灵的驿站,这里是驴行的天堂。

”小黄山“之奇美,”仙人桥“之险峻,引来远方的”驴“
2018年5月27日,初夏时节:气温:16℃-28℃。小新、秋子、七剑三人早上七点出发去大冶,小新去高速路口接车,秋子和七剑在在龙角山村的桃源山庄等候。接近10点,第一队人马岳阳巴陵地标户外的40位驴友首先到达。就由秋子带领先行出发,小新和七剑在山庄等待监利天地人户外的第二队20位驴友。大约晚行半个小时。

岳阳巴陵地标户外的40位驴友们闪亮登场。

“监利天地人户外”的20位驴友们精神抖擞

“监利天地人户外”的群主钱志远,网名“天地人”。孔子曰:三才者,天地人,上有天,下有地,人在其中,是以像天地般有容乃大,方可并称三才。
      天、地、人是构成生命现象和意义的三要素。“天”是指万物赖以生存的空间,包括日月星辰运转不息,四季更替不乱,昼夜寒暑依序变化。”地“是指万物籍以生长的山川大地以及各种物产资用。人”是万物之灵,要顺应天地以化育万物,最终达到“神于天,圣于地”的理想境界。人的存在意义,跟天与地是一样的,天、地、人并称为“三才”。

这个”天地人“的群名和网名十分的接近人和自然的相处和谐,有天道 、人道、地道,天地人,三才一体,霸气十足,秋子太喜欢了。

”小黄山“之奇美,”仙人桥“之险峻,引来远方的”驴“
左:秋子,小一,风吹横笛, 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