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长途在外地;庐山到中馆镇的雨中行

2018.4.2这天一早起来就看见窗外下大雨了,我就知道帅哥骑行长途是风雨不误,我就把雨衣裤在包里掏出来穿上,等我武装好就在住店的厅里等大家,都到齐就出发了,好在雨有点小了大家再过一段大道时,我就和梁哥骑行在一起了,等我在看那6个人就在对面,我也就临时改变方向去和6个人会合,没想到我过到对面看不到人了,都是车流再过,我就赶紧给队长打电话,原来他们是直线骑行走的,我就也随后骑行一分钟左右也在三岔口和大家会合了,都在等我,这次把我吓滴,我也太大意了,以后就紧紧跟在队伍中间骑行了,没想到李宝山大哥更大意的丢了半个小时,梁哥和帅哥这个找啊。在过江坐船到对岸下船,都忙照相,李哥就忙自己的包了,鞋带开了,又忙哈腰紧一紧鞋带的功夫,帅哥一声喊出发都骑行跑啦,等李哥忙完在看我们7个人也没影了,急忙骑行直线骑行追去了,实际我们骑行二、三百米就左拐弯了,好在半个小时后几个电话联系就回到队伍里了。      雨还在下,我们骑行在村里的小路上颠簸的都要晕了,可算骑行到柏油大路上也到午饭时间了,大家分开自己找地方吃饭了,,这一上午也没骑行多远,不过还好,都安全的聚在一起。午饭后刚骑行一会就是个雷阵雨,这大雨嗷嗷滴下啊,让我们8人都无语了,这时段哥的车不争气的冒泡了,梁哥快速的给车扒带换的车里带,这速度真给力,再一次出发骑行几十公里的路段就不好骑行了,还在下雨,大家一致赞成找个旅店住下吧,这大雨就不骑行了,就临时在中馆镇住下了,这一天的骑行就和大雨较劲了,我们赶上三分之二的雨天气,好在找的住店很满意,大家都把车刷了,衣服和鞋也都洗了,老板很好都把我们的衣服用洗衣机甩水了,有电扇这一夜也都干了。

大家一路骑行,
我也不敢照相了,
一会一下雨的,
大早上我骑行就丢一次,
可把我的小心脏吓的要蒙圈了

要坐船过河

坐船过河,我好期待不一样的方式游玩

看看这帮年轻人开心这样

下船照完相就都骑行跑啦,留下李哥就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