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苏梅 ☆ 把最美的时光支付给细碎的流年

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
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
我们也无需在乎,因为这实在是一个,
迷人的错,
到远方去,
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
                             ——汪国真《旅行

#苏梅#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人生能遇到几个一言不合就能约到一起说走就走的人其实也不容易,毕竟各有顾虑和担忧,很庆幸我还有这样的一帮旅友,从说走到走只需五天

苏梅岛,位于泰国素叻他尼府,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因为是度假岛屿,不需要做冗长详尽的攻略,选定喜欢的酒店、合适的航班就可以。

机场非常小,门口有卖上网卡的柜台,Happy 套餐,5天100泰铢,7天299泰铢,不限流量,非常方便。

好像海岛酒店都有送花的传统

这次我们三家人租了个独立别墅,有大厅有院子有厨房有泳池,绝对,绝对是带宝宝游玩的首选。

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

来岛第一天,阴天,而且由于是红颜航班,我们一直睡到下午自然醒,小朋友们倒兴奋得睡不着,在泳池耍水呢~

下午都睡醒了,大家合计去W酒店喝下午茶~
在苏梅其实吃的东西不贵,但交通费是需要精打细算的,如果在酒店前台找车子去W酒店,我们五大三小,需要900泰铢,如果在酒店外打大双条车,只需要600泰铢就可以了。

对于海,很多人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无论它的广袤宽阔,或者深邃忧郁,还是向你涌来的无边的浪与你产生的共振,总之,这样的景,第一眼是惊艳,之后全是怀念。

如果不是因为天气不好灰蒙蒙的,其实W酒店的位置和风景都应该非常非常棒~

三个娃,天天吵着打游戏打游戏。。。。。

风景虽好,但下午茶的出品,实在不敢恭维,不好吃,来这里就看看风景,拍拍照好了,别指望有什么好吃的。

来W酒店下午茶最低消费一个人1000泰铢,进去时候买1000泰铢的票,然后里面可以点同等价值的下午茶点。

天气不好没有拍到日落,但晚上酒店的灯光倒不错。

从W酒店出来,就直接打车到Fisherman Village,边走边吃,边逛边买,无非是逛街的最大乐趣。

由于之前看了蜂友攻略,十点有火焰表演,所以吃完晚饭逛了一会,就直接到coco Tam's,找个最靠近海边的位置,一边聊天一边等表演。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等不到寒冬,
春风不会太沉醉,
愿每一份等待,
都是值得的~

到苏梅,强烈推荐去Fisherman village那边的coco Tam's,晚上十点,照亮整个沙滩,嗨爆全场的火焰🔥 show

表演者会邀请游客上台,用“风火轮”把烟头点上~

整片天空都燃亮了,就连坐在最远的位置,都能感受到火焰的温度。

嗨爆全场的火焰show闪亮双眼,手臂挥舞间绽放出夜空最耀眼的烟火。

来苏梅第二个推荐玩的就是safari tour热带丛林探索,记住一定要坐车顶,要问司机要打水仗的“武器”,享受“湿身”的过程

有些司机准备充分,准备的“武器”是压气水壶,可以喷很远,有些司机就准备了矿泉水,然后在瓶盖上面戳几个洞~

好吧, 我们车的司机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司机,只给我们准备了矿泉水瓶,看别的车装备多“精良”

safari tour热带丛林探索后,买个超赞的椰子雪糕,带着江宝去看表演了~

对于小朋友来说,看小动物表演是个很不错的行程

泰国旅游一定要体验一下spa,苏梅岛上的spa可以说是星罗棋布,Silarom海景悬崖spa,位于查文沙滩裸露的岩石上,预约傍晚时间做个spa,面朝大海,欣赏海上日落,在精油的香气中放松身心……

这家Spa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可以选择淘宝预约,所有的位置都是临海的~

Spa负责接送(我们由于只有三个女生做spa,但一共五大三小需要接送,所以额外收取了一定的费用),建议预定下午的时间,做完Spa可以要求不要送回酒店,送你到其他你想去的地方。

做完Spa,美美吃一顿海鲜大餐~

来苏梅基本每天都下雨,以至于还取消了一天的浮潜,在临走的时候,终于还我们一个艳阳天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的跑去沙滩玩~

妹妹,我妈妈到底帮你带了多少套泳衣

在Fisherman Village夜市买的泳衣,终于派上用场了

前一秒为了拍照还摆好造型,后一秒给海浪打得人仰马翻

来到苏梅,意识的深处有一个胶囊安静的溶解了,里面的淡蓝色的粉末洒了出来,就像苏梅的,这片海

难得坐沙发!!!
抢了沙发坐着喝喝茶慢慢看!!!
封图很酷呦
jk 发表于 2018-6-5 14:49 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们都有一种诱惑,不是诱惑于美丽,就是诱惑于传说,即使远方的风景,并不尽如人意 ... ...

羡慕这身材……保养得好得很呐!
这身材太棒了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风景很美,拍的很耐看,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