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在海口村骑行到上饶

我们一行人早上5.30分就出发,来到一个简单的饭店吃点后, 骑行就奔下一个地点去咯,这一早就下小小的毛毛雨,也没怎么照相,上坡也多,骑行的快也是我的缺点,就是我带错路没让梁哥、李哥、君子兰大姐看到第一樟的大树,真的太对不起这三个人了,大老远来到外地骑行还少看个海口村里的古老的大树,唉,我这个路痴不知道路的方向真的很无奈呀,上午骑行还是骑行的海口村的路到上饶,路上高山多,岭也就多起来了,弯路太多绕来绕去的也把我绕懵了,都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后来幸亏队长帅哥带路,一切都平安的骑行过来了,才没有骑行错更多的路。    午饭后梁哥和李哥去找自行车店修车,这两个大哥的自行车都有点毛病,也找不到什么原因,就只能和我们分开骑行,提前去我们今天的目的地了,我们还有四个人在慢慢的骑行,有的人说啥也就是骑行不动了,累的就想休息,最后都坚持骑行来到上饶的老火车站,老火车站不见了,都变成商业街了?没办法就找住店吧,住店还行不太贵,在17.38分都休息在住店里,就等待梁哥和李哥的消息好吃晚饭,一个小时后终于和两个大哥见面了,这俩大哥把自行车放在住店里就出门和我们一起吃晚饭去咯,这一天的行程累也快乐啊。

在海口村骑行到上饶

骑行是快乐的,也是最健康的

骑行带给你不一样的户外运动
在海口村骑行到上饶

景色是看的,不要破坏哦

户外环境是大家最需要保护的,时刻注意自己的垃圾自己带出山外,放到指定地点

安全骑行,才能有更长远的游玩
在海口村骑行到上饶

天气不给力,阵雨不断

山路弯弯,路况真好,就是骑行起来有点太消耗体力了

阴雨天气路面上车少,人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