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阳光八万里 只为遇见你——泸沽湖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

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都是很大的快乐

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很多很多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那便成了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行程

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丽江

飞机票是去哪儿定的,客栈也是去哪儿,托朋友介绍在小果家报的团,她家的特色就是纯玩儿,我当初就是被这个吸引的,全程不会有购物,可以帮忙安排路线,帮你策划行程,说实话这相对于旅游小白来说省了很多自己找攻略的时间,如果有其它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一下丽江小果yld9977,并且是个脾气很好的小姐姐^-^

注意事项

大理古城洱海门

客栈悠闲漂亮

花开正艳

往大理古城洱海门走,看到一个小清新的角落~旅行摄影生活,也是我所向往哒!

就这样看着这些云彩时而散开,时而聚拢~慢慢的掉到苍山后面~

荤素搭配、营养健康

双廊

阳光穿过云层,丁达尔现象,美得内心充满感恩~

丽江

眼前的景仿佛伸手就可以触及云端,而一半蓝天一半乌云密布也让人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前往女儿国

小果家那边的纯玩团很靠普,为我们安排了商务车,上车就清醒的睁眼看着外面

像一个小少女看到一颗心

泸沽湖凉山州与云南省丽江市交界处,湖岸线三分之二属于四川。素有“高原明珠”之称,以秀丽的自然风景及迷人的母系社会文化闻名于世(这段摘自百度百科)

所谓草海就是长满草的高原湖泊

这里的山羊身手灵敏得很~可以很轻易的在崎岖的山间和这种挂着经幡的石头堡来回走~

湖天一色~

寻找泸沽湖的另外一半~

这里是情人滩~几只漂泊的船只在湖上飘飘荡荡~犹如大海般的颜色,温玉的青蓝到深蓝再和天空相接~又!被!美!翻!

里格半岛应景来一张“已醉”照

泸沽湖情人滩回到大落水,放这张图主要是想说一下刚出发的时候的一个小笑话,有车上的游客嘴快问司机:“是不是有个叫放浪的地方?!”集体笑喷!其实是蒗放!

大落水村

大落水村夜深以后,在院子躺椅看星星~之前朋友就推荐过,来泸沽湖看星星是很棒的体验~

我觉得是可以做屏保的一张照片

大落水村又山路十八弯的回丽江

丽江古城

睡得是真香

看着好看

丽江古城夜晚不适合路痴出行~兜兜装转终于找到回客栈的路~看到小萨看着我,就知道终于找到啦!

晚安

白天的古城天是真的蓝

收拾行李准备回去

丽江~再见啦

许多同样的景,每个人在每个时间段遇见也大有不同,心境也大不同

旅途就像人生途中的缩影,当你觉得很难熬的时候,可能就准备遇到惊喜了。套用一句话:相同的地方,相同的人,相同的事情,但是对不同人施加的影响截然不同

这是别人的旅行无法被复制的原因,也是旅行的魅力所在

希望每个出行的人儿都能在旅途中遇见自己,变成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