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拓展基地私密性较强_长兴岛桔园农庄拓展基地配套齐全

拓展基地就是进行团队拓展训练、团队建设、素质拓展等专业的活动场地。长兴岛拓展基地首选长兴岛桔园农庄拓展基地不仅私密性较强、配套也是齐全(农家乐、会议室、住宿),提供一条龙服务。

长兴岛桔园农庄拓展基地

500人团队建设的拓展基地,位于长兴岛前卫支路565号,通过长江隧道,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的拓展基地,上海市区企业团队的首选45分钟左右的距离。长兴岛桔园农庄拓展基地是前卫农场的缩影打造为前来拓展训练、休闲活动的独家拓展基地。

长兴岛拓展基地团建项目

三国演义论输赢、定向寻宝、罗马战车投攻、毛毛虫、穿越封锁线、铁路大营救、升级大脚板、动力圈绳、通天塔、擂鼓震天、千里行珠、大航海旗语展示、硫酸河、步步高升、超级卓越圈等等上百种拓展项目。我们将根据贵公司的团队需求、人数、男女比例、年龄层、行业等专属定制。

长兴岛拓展基地案例

东方美谷、平安、保利集团、华为集团、上海新振仪器、上海艾融软件、笨鸟集团、上海农商银行、kirin集成与验证部、上海品胜、汇正营销中心、上海浦东关兴教育培训机构、复华资产、高境镇等从500强到事业单位到各行各业5000场团建拓展活动,数不胜数的休闲娱乐活动。

长兴岛拓展基地其他活动:冬青树植树、烧烤、篝火、年会工会、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真人cs水晶弹、草坪射箭、超强爬力沙滩车、透明碰碰球、骑行等等

021-31660013  15021502406(林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