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前  言

夏季伊始,各个户外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轻便、实用依旧是这个夏天的主题。而越来越多的运动品牌也瞄准了泛户外的广大市场,在产品设计上更加贴近广泛的人群,从体感塑形到时尚元素,从面料材质到科技运用都下足了功夫。毕竟消费者才是整个市场的主导,好的产品才会被市场认可。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

不羁常规,由我创造——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夏季新品测评                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是国际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旗下的专业户外品牌,它致力于推出融合优良技术和卓越材质的多功能户外产品,表达“由我创造”的理念,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的户外运动态度,鼓励户外运动爱好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潜能、突破极限,创造更好的自己。
    本次测评的产品为adidasTERREX夏季新品,其中包含TERREX CC VOYAGER徒步鞋、MISTRAL WB茄克、MULTI BETTER P1长裤三款产品。

TERREXCC VOYAGER徒步鞋外观上采用了蓝、白、红颜色的搭配,色彩亮丽,鞋身侧面adidas经典的家族标识也表明了它不凡的血统。整体鞋身都采用了网格布面料,绝佳的透气性也彰显其溯溪涉水的本领。

鞋底采用了STEALTH防滑橡胶大底,底部防滑胶块在保证耐磨的同时又兼顾了抓地力,确保在不同的徒步环境中都能有效的提供足量的摩擦。

前端包裹性的鞋头采用了防撞设计,可以有效保证脚尖部位的安全性,防止在户外活动中受到伤害。

鞋舌上印有TERREXLOGO,鞋舌周边也使用了网格布料,更大程度上增加了透气性和排水作用。

鞋子底部左右设计了不对称的排水孔,共计9个,可以迅速排出鞋子内的积水。

上图可清晰看到排水孔的作用。

在湿滑的溪流中,这款鞋子的表现依旧非常抢眼。

MISTRALWB防风茄克采用软壳材质面料,在减轻重量的同时更加兼顾了便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