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世界杯找人代结婚?还有更疯狂的!小伙骑行1万4千里去俄罗斯看球

世界杯?中国无缘

但是!

10万只来自中国武汉的小龙虾

已经登上了列车

开启远赴俄罗斯的旅程

“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白岩松

我朋友有一张7月15号世界杯决赛门票,市场价大概36000,但他那天刚好结婚,因为票是提前买的,当时还没看好日子,所以不知道刚好那天结婚,我朋友不想让票浪费,所以帮他问一下,那天谁有空帮他去结下婚。——不知名段友

网上的段子各种各样,但是很多实干家们已经和小龙虾一样,正在去往俄罗斯的路上了,只不过他们不是坐火车,而是选择了骑行的方式。

牧野

来自中国的骑友牧野,5月13日出发,规划路线内蒙-蒙古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疆,已经出发了整整一个月的他,今天还在赶往莫斯科的路上。

5月29日进入俄罗斯境内,又便宜又好喝的格瓦斯可以了解一下。虽然不知道能否在今晚世界杯开幕式前抵达,但是今天牧野仍然坚持上路了,祝他好运。

2018年4月19日下午5点半,骑友劲松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征旅伴!长沙骑行至莫斯科,大致路线长沙出发经北京到满洲里出关,然后横穿西伯利亚,预计耗时两个半月,本月底出发。”

虽说最终没有找到可以结伴的骑友,但是4月26日上午8点半,他跨上心爱的座驾,正式开启了这段传奇骑行之旅:中国长沙到俄罗斯莫斯科。

出发前

出发后

果然,长途是把杀猪刀。6月11日,阔别家乡已有47天之久,他也已经熟悉了俄罗斯的人文风情。到达贝加尔湖湖畔之时,已是黄昏之际。在落日余晖中,贝加尔湖畔散发着迷人的美丽。

6月12日,一位阿根廷骑行者在红场吸引了路人的注意,很多人忙着上前与这位老兄合影留念。原来这位老兄是从阿根廷国内骑行而来,名叫胡安。

早在上届世界杯前夕,胡安就开始谋划骑行前往俄罗斯了,除了越洋飞行和乘船外,在陆地上都是骑行,从南美洲历时5年来到了俄罗斯。

据《BBC》12日报道,虽然本届世界杯将是自1938年以来首次没有英国本土裁判执法,但是英超主裁马丁-阿特金森将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赛事中:他将骑行1700英里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另一名裁判乔恩-莫斯将与阿特金森同行,两人将在18天内穿过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和波兰,最终到达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在那里英格兰将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二人希望通过此次骑行募集6万英镑善款。

英格兰球迷杰米·马里奥特,与女友共进午餐时足球的话题被摆上饭桌。正是在那时,马里奥特决定骑行2400公里,现场观看“三狮军团”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

此外,通过这次骑行,马里奥特和琼斯将为博比·摩尔英国癌症研究基金会募捐。虽然英俄关系持续紧张,英国媒体呼吁英格兰球迷今夏不要赴俄观赛,但展望这次旅程,马里奥特显得既高兴又期待。

努法尔,一位24岁的埃及球迷,与其他球迷相比努法尔十分了不起,因为他是一路骑着自行车前往俄罗斯。

努法尔从家乡吉萨出发,终点为莫斯科红场,一路上他经过约旦、阿曼、希腊、保加利亚、乌克兰、罗马尼亚等国家。当地时间12日,在骑行了7000公里之后,他安全抵达俄罗斯。

在此我们对所有骑行爱好者兼球迷送去诚挚的祝福,也对大家的信仰表示十万分的尊敬,希望大家在世界杯的这段时间里每天都能有好心情,输球的时候千万别砸车!

最后送上世界杯赛程:

因为热爱否则无药可救!
100个赞,我们也只能在家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