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山砀镇骑行到吉安

在金溪县想吃个早餐都费劲,都没开门呀,也可能是我们骑起来的太早,当地人都没起来,游客也太少太少,没有谁能像我们骑行的人爱起早赶时间吧,我们8人只好骑行出发了,路况也不好,都是当地重量级别拉矿石的车,把路面改造成这样,好在没骑行多远,就改变线路骑行到平面的柏油路走了,来到一个干净的小店吃早餐,饭后帅哥想走捷径的路线就带我们骑行村中的小路了,没想到骑行到一片荒山地带,没有让人舒服的路面,都是黄土大道和山岭,还有的人害怕的直嚷嚷,怎么骑行到坟地来了,一大片山地没有人烟的荒郊野外,不过还别说真的是最捷径的一条小路,少骑行十公里的路程吧。骑行到大路大家也热了,都想吃雪糕降温,找好几个小商店都没有雪糕,还说没到吃雪糕的时候,这把我们几个人郁闷的,还是坚持骑行看看前方有没有吧,在骑行到马鞍镇休息时打听说前方有个大点的商店里就有,我们就赶紧骑行出发,骑行有10公里左右才看到一个不起眼的小小滴超市,大家都找个能坐下休息地方,开始吃雪糕,休息能有半个多小时,才开始再次骑行奔向吉安火车站。
    午饭后一路骑行一路休闲看风景,有我喜欢的美景我就掏出相机拍照,也给大家拍照,留下这一刻美好回忆的身影,在大家疲劳时有人还唱起歌来,我没事也南北调的乱唱一气,大家都笑着说我还是别唱了,在笑下去就不能骑行了,我为了大家的健康就不在唱下去了哈哈哈,真伤我的自尊,我还是为大家多拍照吧,这路上峰岭也多了,好在下午不到16点就来到吉安的火车站,大家这开心的,摆出各种优美的身姿,结伴拍照,我和大姐也来几张,我们姐妹俩是最友好的搭档,也是都为对方着想的人,梁哥和李宝山大哥也是都关心别人的好哥俩,最不自私的也是我们哦,呵呵呵,好心也会让别人利用,以后啊,再也没有以后了。
山砀镇骑行到吉安

一早在酒店出发,早上阳光真给力,还给我们温暖,要不很凉爽的有点冷

迎着阳光骑行

山砀镇骑行到吉安

君子兰大姐的体力真好,我都佩服

趴在车把上骑行阻力小,骑行也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