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阿姨带着男神去泸沽湖寻找心里的世外桃源

泸沽湖,你是藏在我心里很久的世外桃源:

其实很早,在大学时就因为多看了同学手机的 泸沽湖 照片一眼,要去发呆的愿望便一直在心中翻腾。虽然近但由于交通不便,以前每次暑假旅行计划都完美绕开了 泸沽湖 而选择了外省。

这次,毕业后,终于,要!打!卡!啦~

90后小阿姨带着男神去泸沽湖寻找心里的世外桃源

行程安排与攻略概述:

Day1(5月6日): 成都 双流机场 ——丽江 三义机场

Day2(5月7日): 丽江——泸沽湖

Day3(5月8日):泸沽湖——丽江

Day4(5月9日):丽江 三义机场 ——成都 双流机场

虽然是提前一周左右做的决定,但以我的尿性,简单攻略还是不能少的。

小贴士:泸沽湖是跟小威家的两日游纯玩团,丽江住宿是小威帮我们代订,接机是小威帮我们安排,总之我们负责吃喝玩乐就行,不用操心,也很自由,推荐一下小威微号:xiaoyu234895 想去云南的朋友自己加小威了解详情~有任何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找小威~

你是让我心跳的“女儿国”:

到泸沽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了行李,出去拍照

【小威家领队师傅带我们从大落水出发,走逆时针路线】

这边确实比较宁静,但我,大概是受了花爷的影响,更偏向于热闹生活区,即使发呆,也喜欢看着来往的路人发呆

他的经典拍照姿势迅速拍完,迅速放下这是我好不容易抓拍到的

草海桥,走婚之路:

到啦!咱们的第一站是走婚桥~

五月,我们去的时候草还没有完全长出来,但也别有一番风味

头发虽短,但也编了一个小彩辫,可爱吗

男神说不要发,我非要。(因为我被热心小姐姐拍得很好看,哈哈。唉~女人)最终还是应男神要求,给p上冷漠脸

摩梭粑粑~好像是玉米做的,味道还不错,只是有点干实在太饿了,买来充充饥

还买了一对有民族特色的耳环,超开心~这里的民风很朴实

亲爱的客栈,亲爱的你:

最爱的合照~同车的叔叔阿姨帮我们拍,感谢

花爷拍照很有悟性

当然少不了我的指导啦不过最重要的还是风景美!

大概只有在 泸沽湖 面前我才会这么淑女吧

被我拖着拍游客照打卡

嘴上说着不拍,一到镜头下还不是各种摆耍酷pose

接着我们继续出发去女神湾

听说在女神湾看日落特别美,可是我们时间对不上,没看成

说要跳起来拍,结果各种花枝乱颤

溜了溜了

环湖发现美丽新世界:

另一个就是在逆时针快要出 四川 那里,我们称为惊喜的地方

记住!是在这里,一定要去看!这也被花爷封为 泸沽湖 最美的地方

水很蓝,水很静,透明得分不清天空与湖面,像打开新世界一样

男神看了都沉默

再说一遍,一定要去

进入 云南 部分,看风景的视野变得更开阔起来

里格

里格村

鳄鱼岛,做攻略时看到有人提起过,但我不知道在哪里路上惊喜发现,告诉同车的叔叔阿姨,他们也觉得很像,于是一同打卡拍照

情人滩对于我们两个不玩浪漫的人来说,并不怎么吸引。不过到这打卡的情侣倒是不少,淡季都这么多人

环湖收工:

终于吃到晚饭了!在大落水找了一家特色石锅鱼,味道不错,有辣味~

晚上大概七八点体验了一下民族篝火晚会都是能歌善舞的小哥哥小姐姐

日出,微风,发呆:

客栈阳台吹着风,看着湖,发着呆

大概是不想辜负了这美景,乘午休,一个人溜了下去

这是他在客栈阳台拍的扛着三脚架四处踩点的我(多动本性暴露无遗)

这是我自己拍的哈哈拿着手机点快门还有下面这几张

拍得不尽兴,回去拖着午休的他,一起下来散(pai)步(zhao)(唉,女人)

在岸边发现了一块有故事的大石头

哇,捡到“湖螺

完美收工!返回丽江啦

See U泸沽湖 See U丽江:

这次出行 泸沽湖 可谓真的是决定迅速。就因无意间翻机票玩,刷到特价机票,于是立马决定。甚至都没想好是否能有假。

每次按轨迹正常生活一段时间都会想要静下来去思考。因为生活的价值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一步步探索,一点点成长,去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前和朋友家人也出去玩过些地方,但都没有写游记,但通过这次第一次写游记感觉游记或许更能记录快乐,定格美好。

最后,感谢高冷男神蹄花先生陪着小馒头一次次任性,我会常常带你吃蹄花的......

羡慕啊
敲击乖的小姑娘~
苏哈佛 发表于 2018-06-19 00:00

泸沽湖,你是藏在我心里很久的世外桃源:

其实很早,在大学时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