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帐篷的选购,请各位大神指教!

夏天了,准备出去宿营。看中了一款NH挪客巴洛斯超轻隧道帐篷 。就我自己的需求情况来说,主要是一家三口自驾、骑行宿营用,偶尔徒步使用。
我在坛里看到大家很少说到这个品牌的隧道帐,有了解的大神给指点一下,谢谢!
关于帐篷的选购,请各位大神指教!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草长蝇飞 隧道帐搭建稍微麻烦,楼主的活动建议三峰晴空,Luxe飓风、绿洲,便宜点就NH传统4人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6-20 01:23
也正是因为带了小孩,所以楼主要注意的是帐篷内的空间是否够。包括面积,高度,还有帐内有效高度等空间的使用上是否方便舒适。如果能满足,价位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就是好装备。
  • linxi1185 非常感谢你的解说!头次使用帐篷,我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再次谢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6-19 11:56
我的使用环境主要是在新疆,想的重量能轻一些,防雨效果好一点。小孩儿的年龄已十岁了。这款空间上可能会有些局限,但考虑到出去骑行的话,也可以用到这款帐篷。主要是对这个品牌的帐篷,做工各方面不是很了解。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白云漫山 发表于 2018-6-19 11:23 我注意到了楼主说的是自驾、骑行使用。只是偶尔徒步,其实在这种使用条件下大部分的帐篷都可以。也正是因 ... ...

• 白云漫山 大部分帐篷不论是面料、设计还是工艺都是过关的。注意,是过关。而不是优秀甚至是卓越。 而从0-1 1-2 2-3这样的提升花费是爆发式的增长的。 而且你出去也不是很野、很虐的路线和环境,那么买一个价位合适并且更 ... 2018-6-19 16:53
linxi1185 发表于 2018-6-19 11:56

而从0-1   1-2   2-3这样的提升花费是爆发式的增长的。
而且你出去也不是很野、很虐的路线和环境,那么买一个价位合适并且更适合你家庭使用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需要去环境比较复杂的地方,建议再买一个高端的。
  • linxi1185 再次感谢!我犹豫主要也是怕不合适我的先阶段使用,或买提前了多花钱。现在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6-19 21:44
白云漫山 发表于 2018-6-19 16:53 大部分帐篷不论是面料、设计还是工艺都是过关的。注意,是过关。而不是优秀甚至是卓越。而从0-1   1-2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linxi1185 发表于 2018-6-19 09:46 夏天了,准备出去宿营。看中了一款NH挪客巴洛斯超轻隧道帐篷 。就我自己的需求情况来说,主要是一家三口自驾 ... ...

• crazybeans 最近也在选帐篷,也看上这一款了。情况跟你差不多,也是一家三口,自驾为主。因为今年假期已经完了,所以只是打算周边玩玩,看看日出日落、星空云海这些,一般都是睡一晚、最多两晚就回家。 看了很多帐篷,基本论坛 ... 2020-9-2 22:02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8-6-20 01:23 隧道帐搭建稍微麻烦,楼主的活动建议三峰晴空,Luxe飓风、绿洲,便宜点就NH传统4人帐发自8264手机版 m ...

看了很多帐篷,基本论坛里推荐的都看过了,一直还在纠结中……买个300、500的,怕遇见暴雨天气出状况(以前遇到过,帐底漏水),加上想明年自驾去青海,也准备露营一两晚,怕三五百的到时候不够用,又要升级,所以一直不知道选哪款好一些。。
  • 草长蝇飞 不完全看价格,只要选对没问题的帐篷,三五百也能解决问题。 下面是我不到400配的躲地震、郊游帐篷,同样能满足新手入门的大部分需求,大雨也没问题 [float=right][table=98%] [tr][td] 挪客NH的四人帐(实际三 ... 2020-9-3 10:43
crazybeans 发表于 2020-9-2 22:02 [最近也在选帐篷,也看上这一款了。情况跟你差不多,也是一家三口,自驾为主。因为今年假期已经完了,所以只是打 ...

不完全看价格,只要选对没问题的帐篷,三五百也能解决问题。

挪客NH的四人帐(实际三人半标准) + 牧高笛门厅 = 总价400不到

• 别离的笙箫 谢谢!没想到牧高迪门厅还可以用在naturehike的帐篷上。 2020-10-7 03:40
  • crazybeans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自驾游不在乎重量,满足空间需求的前提下,只要不是极端天气情况,选择质量合格,防水性能不虚标的帐篷即可?并不一定要选择贵的。 比如:晴空3那款15d的(标价900多)跟你图中这款P系列(不到 ... 2020-9-3 11:18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9-3 10:43 不完全看价格,只要选对没问题的帐篷,三五百也能解决问题。下面是我不到400配的躲地震、郊游帐篷,同样能满足新手 ...

比如:晴空3那款15d的(标价900多)跟你图中这款P系列(不到400),对于自驾来说,几乎没有性能差距(耐用、易用、舒适性、逼格这些除外)
  • 草长蝇飞 低端帐篷的质感要明显差一些,到手有一种廉价感,使用倒是没有明显的大问题。 最典型的是外帐面料,比如挪客NH这个帐篷布就比较厚重,拿到手的质感比15D、20D的轻薄面料、涂硅面料有很大差别。新的帐篷还有面料还有 ... 2020-9-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