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青海甘肃环线游

我们的行程:青海甘肃七日游线路

D1              西宁-塔尔寺(约20km,行车时间20分钟)-拉脊山(海拔3820)-日月山(海拔3900)-青海湖(约150KM,行车时间3小时)-黑马河(约90KM,行车时间月1小时)
         早餐后驱车途经塔尔寺又名塔儿寺,创建于明洪武十年(1377年)。得名于大金瓦寺内为纪念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而建的大银塔,藏语称为“衮本贤巴林”,意思是“十万狮子吼佛像的弥勒寺”,位于青海省西宁市西南25公里处的湟中县城鲁沙尔镇,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之后到达全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二郎剑景区(游览时间约3小时),游览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游览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之后途径江西沟,抵达黑马河镇。晚住黑马河,可携同伴侣晚看青海湖天空璀璨的星空,
         早上可以登上黑马河附近山丘,看青海湖最美日出,最佳看日出时间为早上六点。
         备注:塔尔寺门票80/人,青海湖穿越私人草场进湖边10/人,二郎剑景区100/人。日月山景区45/人。

D2     黑马河-茶卡盐湖(约70KM,行车时间约1小时)-托素湖/可鲁克湖-柴达木盆地-大柴旦(约410KM,行车时间约5小时)
  早起后到青海湖边最佳观景点欣赏神奇壮丽的青海湖日出景观,早餐后乘车前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茶卡镇,途径海拔3812米的橡皮山口,领略草原风光,游览青海独有特色景观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游览约2小时),后乘车进入“聚宝盆”之称的柴达木盆地,,沿途欣赏隔壁风光,途径德令哈市,游览“情人湖”之称的克鲁克湖(游览约30分钟),晚抵达大柴旦。大柴旦是到新疆前的重要的补给站,这里吃住都很方便,特别要提的是这里的温泉和羊肉泡馍顶瓜瓜。
  备注:茶卡盐湖70/人(不含景区小火车)
        托素湖20/人

D3     大柴旦—青海雅丹魔鬼城—当金山—阿克塞—阳关景区—敦煌市(约530KM,行车时间约7小时)
  一路前往敦煌,晚抵达敦煌,晚可以游览敦煌沙洲夜市。当金山四周依然人烟罕至,唯有一条寂寞公路,伸向远处云雾缭绕的当金山。这样的画面,超级有魔幻感,仿佛眼前是中土大地上的一条通往神秘世界的通道。阳关、汉长城远看着只是一排不起眼的土墩,却承载着如此浓厚的历史沉淀。曾经这里兵马重守,如今虽已成为断壁残垣,却仍然有一份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苍凉。远处的天山绵延不断,告诉你这里是塞北。抵达敦煌后入住酒店或沙漠露营
  备注: 青海雅丹魔鬼城为自然景观无门票,阳关景区60/人

D4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敦煌市内)
  早餐后前往游览莫高窟(游览约4小时),又名“千佛洞”,位于敦煌市东南25公里处,大泉沟河床西岸,鸣沙山东麓的断崖上,是我国三大石窟艺术宝库之一。之后前往市区用中餐。下午游览月牙泉、鸣沙山(游览约2小时),位于甘肃敦煌市南郊七公里的鸣沙山北麓,面积约200平方公里。鸣沙山、沙峰起伏,处于腾格里沙漠边缘,与宁夏中卫县的沙坡头、内蒙古达拉特旗的响沙湾和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境内的巴里坤镇同为我国四大鸣沙山之一。现在这里开展了涌滑沙、滑翔跳伞,沙漠摩托、骑驼遨游等沙漠自费娱乐项目,晚上出景区之后敦煌夜市自行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备注:莫高窟200/人   鸣沙山月牙泉120/人

D5     敦煌—瓜州—嘉峪关长(约390KM,行车时间约5小时)—七彩丹霞—张掖(约220km,行车约2小时)
  早餐后乘车前往嘉峪关,抵达后游览嘉峪关城楼(参观2小时),途中欣赏大西北的辽阔景观,远望悬臂长城蜿蜒于黑山之上,遥想当年的金戈铁马、狼烟四起。途中参观张掖临泽七彩丹霞景区(游览约2小时,含环保车),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景观之一,张掖国家地质公园集广东丹霞山的悬崖峭壁、峰林石柱的奇、险、美于一体,还兼有新疆五彩城  的色彩斑斓、绚丽多姿,是我国干旱地区最典型的丹霞地貌。晚餐后入住酒店。
  备注:嘉峪关通票120/人(含关城、悬臂长城、长城第一墩) 七彩丹霞74/人。

D6     张掖—峨堡古道—扁渡口景区—祁连山大草原—祁连卓尔山—祁连县(约380KM,行车时间约5.5小时)
  早餐后前往祁连县,途中经过最美国道227国道,游览两边独特风景。下午参观祁连卓尔山(游览约2小时,含环保车),卓尔山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藏语称为"宗穆玛釉玛",意为美丽的红润皇后,抵达后入住酒店.
  备注:扁渡口景区自然景观  卓尔山6
青海甘肃环线游

13007778337 发表于 2018-6-25 14:26 我们的行程:青海甘肃七日游线路  D1              西宁-塔尔寺(约20km,行车时 ...

VX:mhq19871113
这条线路颜值很高,时间合适的话会看到铺天盖地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