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新手上路还是有些弄不明白怎么玩这个论坛,大家见谅哈。话不多说进入主题,前几天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台安组织辽河文化旅游节,由于本人初入盘锦时间不长,对周边还不是很熟悉,就查看了一下地图,显示40多公里,但是行政区域划分属于鞍山,我一看开幕时间正好闲来无事索性去逛一逛,没想到实际路程走起来有60多公里,居然走了一个半小时还多,主要还是路况不熟悉,走了些小路。穿过数个村子,还有大坝,说实话心情不算好。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现看看图吧这是开幕现场,可惜了我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接下来就是在场内逛逛,人还真得挺多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大圣和八戒也出来捞金了,有好多照相的人,但是都是照完相收费,想我这种老鸟肯定不会上当了,我媳妇还说让我合影呢,哼!那是不可能的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据说有马术表演,但是由于我呆的时间比较短,没等到那时候,主要是饿了,哈哈。看到了场内的骑手,说实话这位女侠还真厉害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看到了电视台采访,我也照了个照片凑热闹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返程的路上走入不知名的小路,偶遇了两块碑石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

漏了一张图,当地买回来一个大西瓜,别说还挺甜的辽河文化旅游节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