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驾西藏是16年的事儿了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西藏是一种病 不去治不好 去了戒不掉 这话真

是一点也不假 美丽的西藏 总会给你留有一丝丝的遗憾 给你若干种理由 让你去了还得去 18年4月

5日 借着清明假期 开始了为期30天的自驾之旅 北京出发经西安 重庆 成都 雅安 从泸定开始汇入

318国道 经康定 巴塘 左贡 波密 鲁朗 林芝 拉萨 山南 日喀则 珠峰大本营折返 回318线到然乌到

察隅县 反穿丙察察 经六库到大理 然后南下广西德天瀑布 再到防城港白浪滩 5.1回京 全程13000

公里 放松身心 探知祖国大好河山约上妹子,牵上狗!自驾房车从北京出发,13000公里,川进滇出,一路“战况”不断.....

【第一天】 北京到西安 一千年去看两千年

第一站古都西安 都说十年看深圳 百年看上海 千年看北京 三千年看西安

四月五日北京出发?路开到西安   这已经是第四次去西安  其实我对西安印象也说不上很深刻  之

前有

同事在这里短暂过度 去九寨时顺路造访西安 那时正值五月下旬 5.19国际旅游季 很多地方景点免

票 西安少不了的热闹, 晚上宵夜时倒是发现个特点 西安这边点烧烤不是你要多少是多少 是老板拿

一大把烤好的挨着问 你要是要就给你放一把 数量糊里糊涂 这种营销模式倒是有点轰炸的赶脚 呵

兵马俑和华清池自然不必多说 太常规的路线 走马观花式的套路 倒是要说说西安的回民街 本来

是奔着抖音里的摔碗酒来的 结果转了一圈也没找到 后来问商户原来是因为卫生问题给叫停了 索

性也是 回民街这条街的地面卫生真是?敢恭维 让我不禁联想起了东北的冬天有一个动作叫打出溜

滑~~ 不过哪个城市都会有它的双面性 怀着谦卑和包容的心态去看待 共同去努力改变它 相信西安

会越来越好!

一个冬天不下雪的北京 在我出发这天(2018.4.5)下起了小雪 就当是给我践行约上妹子,牵上狗!自驾房车从北京出发,13000公里,川进滇出,一路“战况”不断.....

出发前抬手看下时间,此时我的欧米茄海马正散发着他极致的魅力,这夜光漂亮吧!前段时间在一个朋友那拿的fuke款,跟正品是一模一样的,戴了几个月了还没人认出来,有需求的车友们也可以联系V信:qwp611   问一下,就说是车友介绍的吧!好东西,自己喜欢就好。
[size=13.3333px]每隔300-400公里 这哥们就?下来活动活动 其表示方式为下图
请自行联想它用鼻音哼小曲儿的状态 然后再从前爬到后面 其实多数时间它是坐在后座看风景(高速120开窗户)
进西安前的收费站 旅居车里的第一晚住宿 土豪在后排睡 我在房箱里 各自不打扰
事后发现个问题 春季这大哥正是换毛的时候 我这车里狗毛满天飞 以致后面拼车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苦不堪言......
早晨起来休息站看到个大家伙 杠杠的 以后有钱了一台 多拉轰!.这家伙还是民用牌照 非军用 挂的是山西牌照 不知道是哪个煤老板儿子的玩具

再来一张这个真不好意思说自己到西安  不过西安晚上停车还是可以的 不那么紧张 在鼓楼附近停好车(免费) 拉着土豪回民街转一圈 他可算是开斋了 到处捡垃圾 以致我给它戴上了嘴套

二厂艺术区 椒房九宫格 洪崖洞 夜游嘉陵江 夜宿高速服务区

进藏几次 山城几次都是擦肩而过 索性这次不走广元改道重庆逛逛 随便问了几个朋友 推荐二厂艺

术区看一看 晚上再去洪崖洞 我想说的是 假期千万少来这些地方 我绕了5圈 至少十公里才找到个

停车位 土豪在车上憋的都快不行了 下车是又拉又尿 好不痛快 重庆是个热情的城市 人文有 气氛

有 同时也辣的不行。

进入市区前的休息站 继续让豪哥撒撒欢 进了市区不是想干啥就干啥的 要守规矩,草地里 跟一群蝴蝶和蜜蜂干了一架 鼻子中招一次 不亦乐乎
山城 一个高低起伏的地方 只分上下无问东西
试想多少抖友是为它而来
二厂第一张 必须帅气的摆拍 难得难得
开始跃跃欲试,安耐不住了已经 貌似它闻到了什么 每一个孔闻的都是那么认真
原来 它是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了个妞,确认过眼神 你不是我的狗 不让啪啪啪 流氓 还是走吧
狗不行 人也不行 你特么能把小姐姐留给我么

走到这家 标语很不错 看得出老板做事的态度.哈哈,进去尝尝
来真的了这回 就看看 我这舌头都疼
约着进藏的小姐姐 一起high一下
山城的小姐姐们好不掩饰自己

疯狂的石头里有个茶馆 到了地方虽然已经打烊 但老板说随便坐坐还是可以 就是没茶喝了
夜晚的洪崖洞 人流攒动 熙熙攘攘
尼康 就是不一样

夜间解析度 手机还是无法和单反抗衡 这点毋庸置疑

此时已经几近22点 上车收队 一路开上高速奔赴下一站 成都 干儿子 我来了

【第三天】 重庆到成都 赵雷的玉林路在施工

锦里 耍都 玉林路酒吧街 夜宿高速服务区

成都这个地方  不用我多说 每一个来过的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在这里 你可以停下脚步感受它的

温柔 你也可以扭动身躯感受它的躁动

此次成都只有一个目的地 所以就只简单地逛了逛锦里
清明假期刚过 锦里的人依旧不减 怎么躲 都会有个人进入你的镜头
这也算是成都的特色了 一个字 辣
灯光映衬下看着很有食欲 但是菊花不这么想
这六个盘大辣椒 看着比灯笼还红火
【第四天】 成都到雅安 进度放缓 雅安茶园休闲一天

蒙顶山自然风景区 雅安天梯 夜宿雅安市区万达广场

离开成都  本计划赶到高速尽头泸定县 同行小姐姐做茶 想找个茶园参观一下 随改道蒙顶山采茶

一日游 下山石斑鱼涮火锅 住在雅安市区的万达广场 早晨起来正对着西蜀天梯 爬了一下下 人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