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去年11月份突然一时兴起跟邻居说要不要一起来麻袋玩一次。大约在两年前,和老公来过一次麻袋,当时被那一片海、那一片星空美到心旷神怡。所以与邻居一起在短短几天找了代理将行程全部安排好,11月到五月正式出行,兴奋了整整半年,虽然之前去过一次麻袋,但是这次是丽世岛,之前看很多攻略就觉得比我之前去的海龟岛要好玩很多,水上项目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可以看到鲸鲨。终于,美好的五月假期来了。坐上新航辗转到了麻袋。
到了机场,看到这块可爱的照片板,因为迫不及待要上水飞,所以没有上去拍照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一出机场就看到工作人员举着LUX的牌子,我们一行人便高兴的上前。工作人员带我们登机了水飞行李后,便领我们上车去接待处休息
准备水飞了,天空开始下起了雨,我开始还担心雨 天水 飞会取消,结果担心自然是多余的。
水飞上看到下面的海洋,美到沉醉...让我醉一会
看到LUX的Logo就觉得好高大上又木有
我们先住的水屋,因为据说岛上有个100多人的 美国 人团,好像老外都爱住沙屋。虽然岛上人多,但是你也不会觉得拥挤,工作人员服务丝毫不会怠慢。

房间外一个漂亮的吊椅,这个酒店四周都能看到吊椅,吊床。拍照摆Pose很赞的哟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带去一个充气菠萝,拍照很漂亮 游泳池是私人的哟...

当地时间五点多左右就是日出的时候,大家可以下载一个sunrise times这个APP看日出时间。根据定位的,所以很准。可惜当天云厚,没有看到红日。泳池开着灯,一是美观、二是为了安全
吊椅开着灯,好美。天开始亮了起来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远远的在厚厚的云层后面,屡屡阳光开始透出来
五月虽说是雨季,但是早餐一般都是大晴天。天空挂了一道迷人的彩虹,新的一天开始了

亚洲 市场的早饭最合 中国 人胃口,里面的面,我每天都要吃一碗的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亚洲 餐厅(ASIa Market)旁边有一个厕所,去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因为...可能你会在里面跳舞 炫酷的不行

国际餐厅旁有一个冰激凌店,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冰激凌...价格也不贵。老鼠跌进米缸里了,哈哈哈

晚上我们去阿拉伯餐厅Senses吃饭,旁边有个超美的无边泳池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阿拉伯菜跟 印度 菜属一个菜系的好像,东西差不多,都有各种饼皮搭配,奶酪饼很好吃,最后是饼吃撑的。哈哈哈

船上几位的收获,左上角那条是我钓到的
今天换沙屋了,来张外观图。沙屋和水屋结构不同,但各具特色

坐着穿梭电瓶车去了尽头来各种摆拍

今天涨潮,海中吊秋千没有坐上去
我们订的套餐里居然包含一次日落巡航,然后又遇到了早 上海 钓的小黑工作人员,之后我们还成为了好朋友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伴着日落,工作人员提供饮料和音乐,大家很嗨很开心

一进来,两位驻唱就在那里深情款款的演唱了,好好听
来一杯香槟庆祝这美好的夜晚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意大利 餐厅上菜很慢,吃完会房间就睡了

岛上有这么一个有趣的项目、就是酒店各处会藏有近25个漂流瓶,里面有各种Coupon, 比如 免费咖啡,免费红酒,免费Spa等等。我在主路上无意翻到了一个,送了一条半身纱丽。也算一个小惊喜

早上10:30前,咖啡是免费的,于是我们每天会过来光顾一下,咖啡也是LUX的一大特色了

我的小黑伙伴今天带我们去寻找鲸鲨了
看到鲸鲨了,船员让所有人一个个跳下去,那个时候心情无比激动啊

我和我的新伙伴们来一张合影

我的船员朋友在水下拍到的鲸鲨,感谢Aank的分享

大家只为看鲸鲨一眼
老公用我某宝租的水下相机拍的美照。特别提醒大家,Olympus的水下相机比Gopro拍的还要好,要出行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租Olympus哦

湾湾来到LUX岛来拍宣传片了:哇,我好宣泽里的咖啡哦
美到心旷神怡的马尔代夫LUX丽世岛
最后一天,退房时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每人一条纪念手链,我好想哭,好怀念在这里的每一天
上了水飞,工作人员排成一排跟我们挥手道别。感觉像刚来的那天,大家在门口欢迎我们一样。麻袋,我会再来的

伴着夕阳,我坐上回程的航班。我爱麻袋,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麦兜也爱这里了。因为这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真的爱上这片天空这片海洋,也特别感谢怡橙假期小鱼给我们这次旅游提供的服务。谢谢!!
风景还是很好的。
看下我喜欢的地方。
这地方我很喜欢
楼主你体验过这个岛值得推荐吗
岛上是老外偏多吗
浮潜可以看到很多鱼吗?
马代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