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聪少女登山时跌落山崖被哈士奇救起 而这不是它第一次救人

北青网讯
一名失聪的徒步旅行者在阿拉斯加的一次徒步旅行中从700英尺高的山上摔下后,被一只哈士奇救起。而据这只哈士奇的主人说,这不是它第一次救人。

6月20日,21岁的Amelia Milling在距安克雷奇南部约30英里的丘加克州立公园沿着乌鸦溪小道跋涉了三天。在行走了大约四英里后,她的登山杆断裂了,她从300英尺高的雪山上摔了下来。在与一块大石头相撞后,她又下滑了大约400英尺。

跌落至底部后,Milling一阵昏厥,然后她发现了站在路中央的一个“守护天使”:一只白色的阿拉斯加哈士奇。

“当我第一次看到Nanook的时候,我以为它是一只狼。然后我看到它的动作,才意识到它是来帮助我的。”Milling说。

在跟随Nanook回到主路的过程中,Nanook整晚都陪着Milling,甚至在她试图穿越鹰河的冰冷水域时,把她从水里拉出来。当她体温下降时,她启动了急救设备,Milling和Nanook很快被一架阿拉斯加州警用直升机救出。

阿拉斯加州骑警中尉Eric Olsen在采访时表示:“Nanook简直就是现代的莱西英雄。它爱人类,爱它所做的一切,它是一只难以置信的狗。”

与此同时,Nanook的主人Scott Swift表示,这并不是Nanook第一次做出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营救行动,两年前,Nanook在一个小女孩失足掉入河中后,把她从河中拉了出来,然后和她一起玩,直到她的家人到达。

“我相信这只狗是守护天使,”Milling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好几次告诉它我爱它,我永远不会忘记它。”

来源:北青网

这大概是只假的哈士奇
外星人,真可爱
狗狗,人类的好朋友!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