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上图这些景点停车都不收费, 卧龙岗 周边的几个景点比较集中( 卧龙岗 Wollllongong—旗杆山公园Flagstaff Hill Park—凯玛Kiiama),沿路去了个叫走Hyams Beach的沙滩,海是天蓝色的, 白沙滩很绵软,我俩躺在沙滩上小憩了一会, 继续赶路~
由于到达 梅林布拉 已经是晚上5点,天已黑,就直接去了酒店,没有去景点,第二天早起,直接去伊登Eden看的日出。
ps.早睡早起是个好习惯~我们每天基本上是5点半就出门~赶1-2小时的路到达第一个景点~
梅里布拉Merimbula—梅顿Metung
(梅里布拉Merimbula—伊登Eden—绿角Green Cape—Foreshore Camping Park—莱克斯恩特伦斯Lakes Enttrance—梅顿Metung)
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谁说加州的阳光最美,在我看来,澳洲的阳光秒杀加州~日出7点—9点,日落4—5点这两个时间段,斜阳夕照,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美的就像通话世界。
来伊登Eden看日出是不错的选择~面向正东。

下面是绿角Green Cape的照片,如果你时间充足,不要嫌远,一定要来,,通往绿角会有比较长的一段路,但是路上的风景很美,两侧都是森林,中间有一段土路(建议SUV ),就是在这条路上第一次看到了两只袋鼠横穿马路,穿过森林,眼前豁然开朗,前方就是海边。停车后,有两条道,一条通往海边,另一条道是条森林徒步道,我们尝试的往里面走了十几分钟,吓的就不敢走了,周边都是白色的枯树,阴森恐怖,如果身边再多几个人,我可能真的会试一试哈~
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这就是徒步道,如果你有体力和胆量,可以一试哈

我们去的这个时间段,周边都没有游客,也没有车辆,才允许我这么肆意的摆拍,哈哈哈
因为时间还充足,我们就“顺路”去了个Foreshore Camping Park,不建议来,没什么独特的景色。

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在地图上能很清晰的看出来,莱克斯恩特伦斯Lakes Enttrance这个地方是个很大的入 海口 ,开阔的一大片河滩,“河”道的对面就是大商场,快餐店等,这一路久违了的大城市了~补货,赶路~
当时定住宿的时候明明看的是莱克斯恩特伦斯Lakes Enttrance,最后却定了梅顿,然而没有失望,这里的景色更胜一筹,意外惊喜~酒店出门便是这一大片水域,心旷神怡有没有~

梅顿Metung—菲利普企鹅岛Phillip Island
(梅顿Metung—威尔逊岬国家公园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Tidal River—考拉保育院—Summerlands—企鹅归巢)
大长腿小姐姐带上男票,悉尼至墨尔本大洋路9天7夜自驾游

路边随处可见的牧场~
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那么到处都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