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比诗更好,我听到大海的心跳——东甲岛露营

很早就听说东甲岛的美,是平潭最南端的一个无人岛屿!无论是观日出还是落日都是最佳的好地方。我喜欢大海,喜欢大海的澎湃与惊涛拍岸的气势,它也有宁静腼腆地轻轻抚摸肌肤的温柔的一面。所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打包好所有的露营装备,跟上908户外龙翔组织的队伍,来到了这一片令人流连忘返的海岛。

我们是在东瀚镇袄口码头,登上可乘坐百人的船前往东甲岛,沿途可以欣赏到一望无际清澈湛蓝的海,看着自由飞翔的海鸥,大家欢呼雀跃,本来会晕船的我都不晕了,哈哈!
比诗更好,我听到大海的心跳——东甲岛露营

蓝天下大海更蓝,蓝天大海里我们更美!

天气非常给力,色彩是多么和谐,时间,地点,人物~~~一切都那么刚刚好。

坐船一点都不颠簸,一个小时就到了东甲岛,这里曾经的居民都已搬离岛屿了,但还是每年在五一节前后到国庆节前后有镇上的居民来承包了这个时间段来岛上露营玩耍的所有接待。

先入为主的就是这个刻着“东甲岛”的石碑,还有就是远方沙滩海岸线,视觉很广,心境很开阔,有说不出的舒畅,或许就是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下了所有的杂念和压力,心无旁骛!

中午拼餐在承包岛屿的岛主这里就餐,都是海鲜呢,满嘴留鲜。饭后,我们都在岛主事先就准备好的凉棚下搭起了帐篷,喝茶的喝茶,打牌的打牌,午休的午休,等待高照的太阳落下去一些!

比诗更好,我听到大海的心跳——东甲岛露营
所有的耐心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感受到了太阳在移动,在奔跑!

我更注重的是色彩与画面的各种构图!张张都可以成为艺术大片,健康、热情、积极向上!

赶海是必须的,岛上平日里很少有人来,所以贝壳类很多,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有备而去的小伙伴一个个收获满满!还有人捡了不少好看的石头。总之都不会让你空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