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蜀中有仙山,九顶称一绝

我从未感到畏惧,尽管我那么敬畏大自然,我向往着那么多雪山,却不能前往。我想要站上山顶,有时候,真的只为了欣赏别人不能看到的风景。

九顶山地处德阳市境内的什邡市红白镇、绵竹市清平镇、茂县境内的石鼓乡、南新镇之间,距成都市120公里,因九座顶峰相连而得名九顶山。
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最美山峰之一”

蜀中有仙山,九顶称一绝

这座能在山川形胜的蜀地称绝的九顶山,至今,作为川西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每年7月的花海是驴友徒步观赏花海、拍摄云海的圣地。

九寨归来不看水、九顶归来不看花”,在清晨的花香中醒来,看苍山覆盖白雪,看草原与天辽阔,走过一段山水,享受路上的温暖时光。

炎炎夏日,九顶山却是一片清凉,不仅可以在花堆里打滚、躺卧花间,还能去山顶露营,看日出日落,夜间观绝美星空,沉醉于天际花海.....

蜀中有仙山,九顶称一绝

万亩花海,杜鹃花、报春花、莺尾花、紫菀花、翠雀花、马先蒿、绿绒蒿、西藏杓兰……就像一座绚丽多彩的天国花园,让人心驰神往,不同海拔高度上数不清种类的野花依次开放。

现在九顶山的花都开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