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衣裤

驴友们来看淘宝户外“大品牌”龙之行的“服务”

事情是这样的,在他家买了件北面速干短裤365元,穿了几次身边人告诉我 裤子后面的中线歪的,我用手摸摸确实不在中间,心里面有些不开心,心想算了毕竟比商场便宜点,没几天发现屁股后面的压胶也出问题了,这北面的质量让我开始有点接受不了了,我就找卖家问问看好不好返修什么的!
卖家的意思,卖出去了你也穿了,退换是不可能的,修也不能返厂修,自己找地方修,给退10块钱维修费!还有一堆卖出去就没有售后的话,让买家心凉!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这种出问题就不管的不良卖家 还是敬而远之吧!

放几张图吧

尺子量了 后面中线到两边  一边长度不足25cm 一边26cm
这帖子有毒啊,看了帖子只对楼主的PG印象深刻
随着一阵抽搐,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楼上都是人才。。。
楼主的PG好大。

哈哈哈
屁股有毒

要是海淘的还真就这样了
收到货不检查穿了也没法退阿

tnf短裤这么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