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线路简介】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距离成都235千米,由四座常年被冰雪覆盖的山峰组成,她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355米、5276米、5038米。幺妹峰是阿坝州最高峰,享有“蜀山皇后”的美誉。这里终年积雪山麓森林茂密,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是开展登山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我们此次攀登的四姑娘山大峰海拔5038米,外形酷似那玛峰,因其挑战难度适中、攀登周期短、风险性低、体验感强且无需技术装备而成为了很多驴友的五千米雪山攀登首选。登四姑娘山大峰观幺妹峰近在咫尺,登四姑娘山大峰还能赏云海佛光,绝对是您雪山梦的乐土,是您完美的攀登练
[attach]43741987[/attach]
【线路亮点】
1、四姑娘山大峰山型俊俏,酷似那玛峰.以其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后勤保障,相对容易的攀登难度,优美的风光,同样也是众多山友第一次登山首选山峰。
2、到四姑娘山不仅能欣赏四姑娘山、长坪沟、海子沟风光、藏区风情,更能尝试初级雪山攀登,与雪山亲密接触,体验站在雪山之颠的豪迈,大峰绝对是不二选择;
3、来到熊猫王国,不仅可以欣赏漂亮的风景,还能近距离观看大熊猫;
4、距离成都较近,活动时间短,利用周末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活动。

[attach]43742000[/attach]

【活动行程】

day1:成都——都江堰——巴郎山——四姑娘山镇

day2:日隆——锅庄坪——打尖包——大峰大本营

day3 : 大峰大本营——大峰——大峰大本营——四姑娘山镇——成都

[attach]43742003[/attach]

第一天:下午四点半,马上回家收拾行李,约定在6点在茶店子地铁站集合出发,因为这期只有六个人,所以公司派的商务车来接的我们。6点半准时出发,借着夜光还能看见沿途美丽的风景。晚上十点,我们到达酒店,整理、吃饭,领队为我们测量血压、血氧 、体温,这些服务我很满意,因为我是有高反的人。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attach]43742012[/attach]

买这顶帽子就是为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这次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四姑娘了

[attach]43742015[/attach]
[attach]43742050[/attach]
[attach]43742051[/attach]
第二天:8点早餐后整装出发,把大包打包好,等马帮来托,我们轻装上阵,只用背点路餐。在朝山坪,我们遇到了朝山大会的排练,这种藏族节日我还是头一次见,新鲜。

[attach]43742053[/attach]

在朝山坪我们就能看见我们的四姑娘了

[attach]43742062[/attach]

中途领队边走边唱歌,说说笑笑,为枯燥的路途增添了不少乐趣。不就,我们到达打尖包服务站,我们在这里午餐,手机也开始没了信号。

[attach]43742107[/attach]

在打尖包吃着泡面,看着对面的雪山——鹰勾嘴,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呀!

[attach]43742108[/attach]

下午两点,距离大本营不远了,也能看见大峰的雏形了,希望明天能够成功登顶,最初的梦想!
[attach]43742119[/attach]

下午三点过,到达大本营。我们今晚是住石头房子,不用受风吹雨淋了,只用准备睡袋就可以了。

[attach]43742110[/attach]

其它的散客只能住帐篷

[attach]43742109[/attach]

大本营海拔4350米

第三天:因为今天还要返回成都,还因为凌晨雪况要好一些,相对安全,所以我们凌晨两点就起床了。早饭后,两点半准时出

发。路程固然艰辛,但是拥有梦想的心,谁也阻挡我的脚步。

[attach]43742119[/attach]

要到定的时候,突然起雾了,天空不作美,不过有领队的帮助,还是挺开心的。

[attach]43742149[/attach]

早晨六点,我们队伍成功全员登顶,心里美滋滋。但是海拔太高,温度太低,我们短暂留恋后决定下撤。

[attach]43742164[/attach]
[attach]43742165[/attach]
[attach]43742167[/attach]
下撤途中天气渐渐好转,才发现有个大平台,滑雪应该很不错!

[attach]43742148[/attach]

一览众山小,很漂亮,还能看见四姑娘山镇上。

返回大本营,再加点餐,收拾打包,出发。

[attach]43742168[/attach]

回来路过打尖包,也在这里吃午餐,必须再做个留恋。

下午一点过,我们到达四姑娘山镇,简单休整过后,车就来接我们了

下午五点过就回到了成都,仅仅利用了周末两天的时间,如愿以偿完成了自己梦想,想想都开心。希望下次有机会登二峰,再次挑战自己。

[attach]43742170[/attach]

这次很感谢两位领队,可能没他们的帮助我也不可能登顶,两位小伙儿人很好,欢迎有登峰梦想的也可以联系他们

山豹:13684097759(微信同号)

只要拥有一颗对户外有追求,有自己梦想的心,成功就属于你。户外和旅行可以让一个人的内心更加强大,让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更加一马平川,再大的挫折、困难都不是事儿。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挑战自我 人生第一个5000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
先前图片添加有问题,所以看不见
圆你第一次高海拔登山梦,挑战自我
成都山人行户外 山豹 13684097759

这是我们登山的嘛
你是?
五月风 发表于 2018-08-09 16:48 这是我们登山的嘛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