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上下川岛三日游,迷人得让人心醉

从公司出发,广州总站乘到台山总站车站,早上9点多那一班, 台山到山咀码头:,每隔30分钟一班,票价20元,车程大概1个半小时。
       山咀码头到上,下川岛:到上川岛的船是42元(连保险),到下川岛是47元(连保险),无特殊情况半小时一班,有时候要等坐满一船才开。因为看到川岛的微信上面可以预定套票而且不需要在线支付,直接下单打印出来到码头那里付款取票就行,就直接在微信上面预定了,上川岛套票137元,下川岛套票154元,(包括了来回船票,岛上来回车票,景区门票,还有保险),感觉很方便和安全快捷,值得一游。

上下川岛三日游,迷人得让人心醉
       从独湾到王府洲需要坐30分钟的车,到达了景区要购票进场,门票是60元。我们就凭套票进入了景区,就如一个度假城,形形式式,不同等级的宾馆酒店都集中在此,本人在川岛信息港微信上面看到有粉丝特价推荐的酒店,所以早早就预定好了,价格比携程、艺龙等网站上面还便宜,酒店名字忘记叫什么了哈,里面的设施还是不错的,有一线海景,大露台,柜台问价吓死人,还好我是提前就预定好的,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到房间放下行李后不建议现在到海滩游泳,因为此时可能是下午3点左右,阳光比较猛烈,很容易晒伤皮肤,此时只好到附近的景点先游玩一下,景区海边的特色椰林和在海滩上的特色建筑,海滩尽头的观音山,可登上观音山一览全王府洲的景色,观音山下来就是音响石和玉女乘龙,这两个景点建议都是下午这个时候去,因为这要潮退的时候才能靠近。看过这一些景点以后大概已经5点了,这时就回去换下泳装,下海尽情“扑浪”一番。

第二天早上8点起床,8点半趁着太阳公公还没猛烈的时候可再次下海游个早泳,玩玩水,堆一下沙,为离开这美丽的海岸线留多点精彩难忘的记忆。11点左右办理退房手续,收拾好以后可以把一般的行李放到前台,建议如果你觉得之前一天的海鲜大餐还没满足你的话,可再次到东湾多品尝一餐海鲜餐,之后照原路线告别下川岛。
下川岛其实很大,原来在王府洲南澳湾是看不到完整的日落,因为有山挡着。不过即便如此,这迷人的晚霞,也让人心醉。感谢kailas,努力工作,拼命玩,活得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