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如果新能源携好品亮相秀场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智平台,于7月10日到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重点邀请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前来参加。

RENOGY如果新能源——作为新能源先驱受邀参展

RENOGY如果新能源倡导新能源生活,以保护环境为责任,向公众提供简单易懂的太阳能知识,不断设计开发可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太阳能新型产品,突出节能环保、突出多功能应用、突出创新实用,并为现场提供电力支持。

国际精英——凝聚态物理博士 李懿

“读博士期间,每天的实验室生活让我不断思考,我们的科研和技术发展的目的和未来是什么。当我意识到,所有技术都是服务于人们的生活,满足需求,解决痛点,创造未来的时候,我离开了实验室,创立了RENOGY。”

RENOGY如果新能源——打造创业天堂

RENOGY如果新能源2010年创立于美国,以前沿的产品技术、国际标准品质和创新的光伏理念设计,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太阳能系统产品及方案,并率先开创太阳能电子消费产品。

在过去的8年里,RENOGY如果新能源作为专业太阳能离并网系统生产商,为家庭、企业、大型商业项目、以及世界各地的房车露营、户外爱好者提供太阳能供电产品及能源系统方案。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如果新能源携好品亮相秀场

RENOGY如果新能源获得多项荣誉奖项及认可,包括美国快速增长500强民营企业,亚裔百强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

RENOGY如果新能源——汇聚全球智慧

RENOGY迅速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以洛杉矶、苏州、深圳为产品研发及生产中心,日本、欧洲、北美、中国为销售贸易中心的企业布局。经过8年的磨炼,打造出一支全球多地高效协同办公,以战略目标为核心主导的,具有精益运营体系的强力团队。

RENOGY如果新能源——创新创业成果

【新产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先进技术】

开幕式现场RENOGY如果新能源发布了自主研发的PHOENIX GENERATOR 火鸟手提移动电源,在美国荣获了2017年TWICE VIP Award国际大奖,《TWICE》杂志是美国最具权威的消费电子媒体之一,每年的TWICE VIP Award对各行业最具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给予肯定与表彰,通过树立行业标杆,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在中国进入户外野营市场,京东众筹突破百万。

【新技术——光伏发电与储能二合一】

PHOENIX GENERATOR 火鸟手提移动电源,可为手机、电脑、无人机、照相机及小型家电补充电力。除自带20W太阳能外,可外接100W太阳能进行发电,自驾户外露营、摄影爱好者、通讯基站的必备。配有锂电池,无需担心阴天无法使用,实现光伏发电+储能技术二合一。太阳能发电可实现零碳排,且没有附加成本。储能技术可提供备用电源、调频和其他电网服务。二者结合可获得进一步的优势,尤其是可以实现夜间的持续供电,增加可用发电时间内的产出,提高用电灵活性。

【新篇章——稳定核心快速发展】

RENOGY如果新能源产品研发荣获行业相关专利和证书共有知识产权 58 项(截止2018年2月),建立专业攻防体系。公司在多项核心技术已拥有专利或正在申请专利。

【新生代——和你一起活的有趣】

RENOGY如果新能源现场展出众多新颖奇特的太阳能消费品,RENOGY如果新能源现场展出众多新颖奇特的太阳能消费品,小到野营必备的便携式太阳能充电板,大到房车辅助供电太阳能板,涵盖了生活的许多方面。其中厚度仅3mm只有一瓶八宝粥重的便携式太阳能板,吸引了众多访客驻足。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如果新能源携好品亮相秀场

这款便携式太阳能板不论登山徒步旅行还是出差办公,只要挂在背包上,就可即充即用,通过USB接口可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轻薄紧凑的设计真正实现了便携式充电。在今年5月,珠峰科考负责人反馈,以前他们在珠峰科考站,上山带的都是发电机,第一次使用这种便携式太阳能充电板,没有给登山带来任何负重感,30分钟可为手机充电30%,转化效率高,使用方便。

开幕式台下一位观众问道,日常生活中接触这种生活化的太阳能产品偏少,我们从哪里可以了解、咨询、购买?

RENOGY如果新能源开幕式负责人Chuck说道:可以从美国官网(www.renogy.com)了解产品、在线咨询。RENOGY销售渠道遍布于美国、加拿大、中国、德国、日本等国家。产品热销于amazon、Ebay、乐天、雅虎等电子商务平台。

RENOGY如果新能源提供完全无噪音无污染的清洁能源,为房车露营、户外、应急救援等用户提供能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