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穿越佛国净土,再见最后的香格里拉

说起色达,有人会问“你不是佛教徒,干嘛去色达”,“谁知道呢,就是想去咯”。

是啊,目的地有时不那么具有针对性,何况在色达一眼看到蓝天白云漫山红遍的景象,荷尔蒙便是一阵骚动。如果说净化心灵,色达或许比西藏更合适。
   稻亚她远远的像个传说。春有湖边片片杜鹃花灿烂怒放,秋有层林尽染,倒影着五彩斑斓的世界。没去那里,光看图都觉得不像话了,去了,神魂颠倒四字也难以形容。

这是一段修身净心的旅程。愿你在色达虔诚朝拜中寻找自我,在稻城亚丁“人间天堂”的光芒中活出自我。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
   一起去那里
  看白色的雪
  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一直有个梦想,想要带上他,带上背包,带上相机,带上自拍杆,到仙乃日拍上美美的照片
   和最爱的他一起记录下我们眼中的稻城,亲临茅十八与荔枝许下誓言的地方
   传说中这是水蓝色星空下最后的净土,一生之中至少去一次的圣地
   这里有你想象中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

1928年被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发现并介绍给西方,后来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以此为灵感创造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之后便有了“香格里拉”享誉世界
   与我而言,这是个美得不可理喻的世界,有山,有水,有你,有我

想去的可以加我哦

行程攻略:
D1:成都-汶川-马尔康-观音桥镇
D2:观音桥镇-色达喇荣五明**-色达县城
D3:色达-炉霍-甘孜
D4:甘孜-理塘-稻城
D5: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村
D6:亚丁-香格里拉镇-稻城
D7:稻城-理塘-雅江-新都桥(或康定)
D8:新都桥-康定-泸定-雅安-成都
背上行囊去远方,那个梦寐以求的目的地。
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旅行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