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

武夷山大安源涧谷寻幽休闲游

说起武夷山景区大家都知道,但说到武夷山深处的大安源,就鲜为人知了。大安源位于武夷山市北部洋庄乡大安村,距武夷山市区28公里,大约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作为闽江的发源地之一,大安源包括黄岗山大峡谷、龙归源、泰平洋水上乐园;景区内自然生态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8%,被当地人看作是天然的大氧吧。如果说武夷山的天游峰、九曲溪是闻名遐迩的大美女的话,那么大安源的黄岗山大峡谷则是“邻家有女初长成”。

7月26日武夷山深度户外俱乐部团队一行27人前往涧谷寻幽纳清凉;下面请随着我们的步伐感受一下“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景色。
   大安源风景区主要由三个景点构成:黄岗山大峡谷、泰平洋水上乐园、龙归源;今天出行的目的主要是让暑假中的小朋友感受体验大自然,所以行程安排休闲为主,只游玩了黄岗山大峡谷与太平洋水上乐园。

黄岗山下大峡谷,蓝天白云景色幽。

绿如翡翠、清澈见底、沁人心扉的溪水

清凉溪水汩汩流,儿童嬉戏乐心头。

美女泡茶茶香浓郁,清泉相伴回味悠长.

清澈溪水鱼儿自由自在随心游弋,快乐暑假儿童无忧无虑陶冶山间

黄岗山大瀑布,瀑布落差146米,现在枯水期水势较小,如在丰水期场景一定非常壮观。

美女如云,感兴趣的可以加入武夷山深度户外俱乐部大家庭,给你一个相知相识的机会。

团结友爱 情满天际,飞流直下 溅玉飞花。

水平如镜清澈见底的溪水,总是让你一次又一次投入山水间的怀抱而流连忘返。

我们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队,不但要征服武夷山主景区的山山水水,还要不断涉足武夷山周边的仙源佳境。深度户外让你一路攀登一路陶醉。

黄岗山大峡谷移步换景,犹如步入仙界,全程往返大约3公里左右,游玩时间2小时。刚好到用餐时间,午餐安排在景点门口森林人家,由俱乐部成员叶美女安排,大家吃的很满意,个个胃口大开,不但菜式味道可口,性价比也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品尝一下。

餐后稍作休息就奔向下一个仙源境地--泰平洋水上广场。

泰平洋水上广场是夏日的天堂。它形成于一亿四千万年前,是一片巨大的花岗岩体,铺展水底且与周边山体相连。长约1380米,最宽处达150米。平坦岩面,经测量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以上,目前已开发4.8万平方米。石面平滑如砥,无缝无苔,布水均匀,仅没脚裸,洋面波光粼粼,蔚为奇观。

水上广场的上半段是亲水嬉戏区,水深仅没脚踝,在这里人人戏水,人人亲水,踩水、冲浪、打水仗、水上太极、水上拔河各得其乐,各寻其趣。水上广场下半段是超级天然大泳池,朋友们到此可以游泳亲水,也可以租借橡皮艇划桨戏水。泰平洋水上广场右畔山麓,田地平旷。

这里不但可以亲水嬉戏,还可以与野生猴群来个亲密接触,往下游走大约300米距离即可体验与野猴零距离的交流。

亲近水,游过泳,戏完猴,也到了返程的时间;最后带领大家体验武夷山美丽的指纹茶山。

万绿丛中一点红,美丽的武夷山水孕育着一代又一代勤劳勇敢的武夷人民;茗韵飘香的武夷岩茶,滋润着爱茶人士的靓丽人生,以及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

九曲客栈 发表于 2018-7-29 00:17 [img]htt ...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